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淳《敌营十八年Ⅱ》拍摄现场 与影迷亲切合影

杜淳为影迷签名
杜淳为影迷签名

杜淳在拍戏现场
杜淳在拍戏现场

  10月2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杜淳影迷们组团亲临《敌营十八年Ⅱ》上海拍摄现场,为紧张赶戏的“小老大”杜淳送去他们最温暖的问候。

  当天,经历长时间酷暑的上海迎来了金秋的第一次降温,凉意阵阵。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杜淳影迷们的热情。经过将近一个多月的精心安排与帅选,杜淳影迷群组织了一次精英部队前去探班慰问。影迷们带去了各地的特色食品和自己编织的杜淳挂历,有影迷还非常用心的带去了杜淳出生时的报纸。

影迷们的这些点滴举动让杜淳非常感动。

  探班当天,恰逢杜淳签约的北京强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游建鸣先生也来到了拍摄现场指导工作。游总非常风趣的对淳迷们说,“其实,我也是杜淳的影迷,非常感谢大家对杜淳的爱戴。”老总的一席话让在场的影迷非常高兴。拍摄间隙,游总还亲自端起相机为杜淳和影迷们留下了最完美的“全家福”。

  身为当天绝对主角位置的杜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影迷们的爱护,是对我最大的支持,有他们作为我的坚强后盾,我会更加勇往直前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