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湖南卫视《恋爱兵法》 > 新闻报道

陈紫函袁文康宣传《恋爱兵法》 化身专家点迷津

帅气袁文康
帅气袁文康

做客《播报多看点》
做客《播报多看点》

   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中韩合作的青春偶像剧《恋爱兵法》带起一轮恋爱大讨论,爱情是否需要用计?真心需要如何换得?通过剧中由金桢勋饰演的“金正浩”、袁文康饰演的“王文清”用兵法展开对于陈紫函饰演的“欧阳明明”爱情争夺,最终剧中的主人公懂得了爱情凭的是真心,而非计谋,也令出演该剧的陈紫函、袁文康两位演员在完成该剧的拍摄后觉得自己对爱情有了另一种解读。在两人坐客湖南卫视的《播报多看点》时,纷纷袒露爱情需要的真诚两字

  在《播报多看点》的节目里,两人不仅大方剧透,聊起感情话题也丝毫不避讳,与大家分享对于爱情的感受,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或朋友的故事讲述着“爱情”这个恒久不变的话题。

对于宅女交友问题,对于夫妻间的七年之痒,对于这些都市人常常碰到的情感问题,两人在现场甚至做起恋爱专家,一一给出建议。不曾想袁文康这样一个阳光男孩,分析起感情话题竟然头头是道,令主持人也大为的惊讶,甚至被陈紫函现场爆料,剧组里的人都称他为“百科全书”。

  近期两人做客的该节目将陆续在湖南卫视连续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文康 |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