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专访:陆毅称女儿像自己 生女儿花费很少

[提要] 搜狐娱乐讯 26日,陆毅、鲍蕾喜得贵女,时隔一天,搜狐娱乐前往医院探访了陆毅鲍蕾一家。虽然没有亲见生女后的鲍蕾及其爱女,但是我们偶遇到了初为人父的陆毅。打扮很摩登的新晋父亲陆毅,言语难以掩藏快乐,更是表示女儿像自己。 [我来说两句]

视频:新爸爸陆毅产房谈女儿 头包红布一脸幸福

陆毅:母女平安,一切都很顺利

陆毅:鲍蕾的身体状态啊,心情啊,都非常好。

陆毅:鲍蕾生的非常顺利,整个过程也不觉得漫长。

陆毅:孩子名字现在还没取,还没想好。

  搜狐娱乐讯 26日,陆毅、鲍蕾喜得贵女,时隔一天,搜狐娱乐前往医院探访了陆毅鲍蕾一家。虽然没有亲见生女后的鲍蕾及其爱女,但是我们偶遇到了初为人父的陆毅。打扮很摩登的新晋父亲陆毅,言语难以掩藏快乐,更是表示女儿像自己。

  而搜狐娱乐也调查了解到,此次鲍蕾生女,花费很“亲民”:住的是中上等价位的病房,月子餐由家里人做了每天送来,虽说不豪华奢侈,但家庭氛围很浓厚。

陆毅:看到孩子那一刻,真的觉得太激动了。

陆毅:我能够把所有的事全抛到脑外,连拍戏都快忘了。

  得女后首度接受专访:女儿像我

  虽说女儿生下来才一两天,但是陆毅谈到女儿就直接表示“女儿像我”,言语之间,父爱满溢。我们在上海某家医院的妇产病房门口碰到了出来倒咖啡的陆毅,刚刚当上父亲的陆毅,系着头巾,白衣白裤,套着一件背心。为陪伴鲍蕾生孩子,一夜没睡的他,谈到女儿,马上来了精神。

  搜狐娱乐:先说说女儿的情况吧,现在孩子和鲍蕾都怎么样了?网友们都很关心。

  陆毅:母女平安,一切都很顺利,相信大家从我的笑容中就能见到。

  搜狐娱乐:这几天应该很辛苦吧?

  陆毅:我还行。因为我这几天都在休息嘛,所以一直陪在鲍蕾这边。她的身体状态啊,心情啊,都非常好,所以在26号,凌晨三点三十五分,就顺利生下了孩子。

  搜狐娱乐:名字还没取吗?

  陆毅:现在还没取,还没想好。

  搜狐娱乐:是打算自己取,还是家里人取,或者说像现在很流行的,去请别人算一下名字?

  陆毅:找别人去算的话,我们应该也会去试试,因为很多朋友都是在今年生的,大为啊,田亮啊,他们也说,我们的名字都有找人算过,我们也打算找他们推荐的人去算算什么名字比较合适。

  搜狐娱乐:有像之前刚生了孩子的朋友讨教些经验吗?

  陆毅:有,但这些经验我觉得还是让自己慢慢培养会比较好。

  搜狐娱乐:从准爸爸到正式当爸爸,感觉怎么样?

  陆毅:刚进医院是挺紧张的,因为是第一次来嘛。鲍蕾生的非常顺利,整个过程也不觉得漫长,当时就觉得作母亲真的非常伟大……觉得生命里出现了一个人,这个人是需要你去完全付出,去做很多事情,而这是一辈子的事情

  搜狐娱乐:之前一直说希望要个儿子,这次生的是女儿,心情会不会说有点不一样?

  陆毅:这个不会,看到孩子那一刻,真的觉得太激动了,能够把所有的事全抛到脑外,连拍戏都快忘了,哈哈……

  搜狐娱乐:接下来拍戏的话,孩子也不能陪在你身边,这个打算怎么处理呢?

  陆毅:抽空吧,一有空,我就会回来陪伴孩子,孩子在家里,我也放心,双方的家长啊,鲍蕾啊,包括我们还请了月嫂……

  搜狐娱乐:听说鲍蕾这次生了孩子,就不在继续演戏了?

  陆毅:对,这个事情我们商量过,包括之前,前几年,我们准备要孩子的时候,她已经是不怎么拍戏了。鲍蕾是一个家庭观念很重的女孩子,她会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

  搜狐娱乐:孩子像谁?

  陆毅:像我,哈哈哈……其实,现在还太小,还看不出来像谁。

  搜狐娱乐:现在换尿布之类的都学会了吗?

  陆毅:现在还没学会,因为在医院的话,还有医院这边的专业会教教我们怎么弄,回去之后,可能有把握了之后才会动手。

  搜狐娱乐:女儿现在抱过了没有?

  陆毅:抱过了,那种感觉跟拍戏时完全不一样,拍戏的时候也抱过小孩,但那种感觉完全不同。

  搜狐娱乐:现在有构想过女儿今后的发展吗?

  陆毅:这个没想过,我比较民主,她长大了,喜欢什么,有什么特长,就去发展什么。

  陆毅鲍蕾生女花费很“亲民” 费用只是中等

  陆毅、鲍蕾此次生女儿,并没有在上海市顶级的红房子医院,而是选择了一家著名的综合性医院。该医院处于上海的繁华市区,妇产科病房所在的大楼下有保安把守,环境和治安都不错。

  而这家妇产科医院每天的价格是产前3000元,产后则是3500元,相比顶级的妇产医院,费用并不算高。医院的顺产和剖腹产价格不同,剖腹产价格稍贵,由于鲍蕾的生产过程比较顺利,是顺产,所以花费大约是两万左右,而鲍蕾的月子餐也全是由陆毅、鲍蕾家里人自己做了送来的,这笔费用,也不会花费太多。而顶级月嫂的费用是5000元一个月,这样算来,陆毅和鲍蕾这次生女儿,总共的花费不会像有的明星一样高达几十万,算是一个十分“亲民”的花费数额了。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今年明星多生女
●5月 田亮叶一茜喜得千金
田亮叶一茜
    田亮叶一茜在5月1日喜得千金。就此,搜狐娱乐向田亮的经纪人刘韬求证,刘韬表示,田亮不想自己的家事暴露在公众面前,到合适的时候会公布大家关心的事……  >>>详细
●7月 钟丽缇早产诞下女儿
钟丽缇
    中新网7月30日电 预产期原在8月5日的钟丽缇突然早产诞女。她的丈夫严铮翔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喜讯,为了不妨碍太太休息而全程只敢轻声说话,认真细心体贴……  >>>详细
●8月 马特-达蒙迎来第三个女儿
马特-达蒙和他的妻子露西娜
    好莱坞男影星马特-达蒙和他的妻子露西娜(Luciana)迎来了他们的女儿,该名女婴的名字已经起好,叫吉亚-扎瓦拉(Gia Zavala)。马特-达蒙的经纪人说:“母女都很健康……  >>>详细
●9月 汤镇业喜获双胞胎女儿
汤镇业和娇妻邹文静
    汤镇业太太邹文静日前剖腹诞下双胞胎,母女平安。再次成为双胞胎父亲的汤镇业兴奋不已。虽然近日市面上充斥问题奶粉,但两人均毫不担心,笑言会以母乳喂养双胞胎女儿……  >>>详细
●10月 “白雪”吉雪萍生了个“黑珍珠”女儿
吉雪萍
    当年《十六岁的花季》里清纯可爱的白雪正式升格当妈妈了。记者获悉,昨日吉雪萍在上海顺利产下一女,因为是顺产四天就可以出院……  >>>详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鲍蕾 | 鲍蕾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