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湖南卫视《恋爱兵法》 > 新闻报道

《恋爱兵法》开播 袁文康造型雷人遭网友拍砖

文康、陈紫函、徐若瑄
文康、陈紫函、徐若瑄

袁文康《恋爱兵法》剧中造型
袁文康《恋爱兵法》剧中造型

  由金桢勋、袁文康、陈紫函、徐若瑄、吴孟达四地人气明星主演的浪漫爱情偶像剧《恋爱兵法》,已于昨晚(10月21日)在湖南卫视强势登陆。

  这部号称代表“目前中国偶像剧的最高水准”的电视剧在其之前猛烈的宣传攻势下,首播当日即引来众多的关注。随着剧中主要演员在首集中的相继亮相,观众可谓是一边看片一边拍砖。从众多网友的反应来看,他们大都把矛头指向了剧中演员造型问题上,惹来不少争议。尤其是剧中袁文康饰演的“王文清”一角,他们认为作为明星经纪人的王文清,他的造型也太过老土了一点。

  某著名论坛上有网友写到:“这个袁文康是演那个《集结号》的吗,MS本人看过一些他参加首映式时的照片时还挺帅气的感觉呀,为什么影视剧里都弄的不咋样了?”;“这是一个明星经纪人吗,我觉得现在没有经纪人是穿这样的西装的吧。”;“简直可以称之为男版“林无敌了”……

  对于观众、网友的这些争议,该剧制片人吴毅有点无奈地表示:“韩国偶像剧有服装品牌赞助,一部就达千万之多,而我们虽然获得一些支持,但大部分的衣服还是自己真金白银地掏钱买,或者用演员自己的衣服。” 这部由韩方参与制作,人气韩星加盟的《恋爱兵法》是否能彻底摆脱国产偶像剧的缺陷,获得中国观众的喜爱,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文康 | 陈紫函 | 徐若瑄 | 王文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