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新《倚天》男装赵敏 利落帅气受好评

赵敏“男装照”
赵敏“男装照”

安以轩和邓超
安以轩和邓超

  19号的武当山逍遥谷被《倚天》剧组装扮得犹如世外桃源,不仅摆满紫叶盆景和白色水仙,而且用干冰打造出了逍遥谷雨雾缭绕的仙境效果。原来当天剧组要在此拍摄赵敏在绿柳山庄抚琴戏份。这场张无忌和赵敏相识的戏,两位主演一改18号开机记者会上的造型,以全新造型亮相,安以轩首次曝光的“男装赵敏”扮相,更是得到了在场媒体的一致惊呼:“这个赵敏好帅气!”

  “赵敏”安以轩一亮相让人颇为惊艳。纯白的缎子男装,腰间一枚香包,女扮男装的安以轩气宇轩昂、活脱脱一个标致的公子哥。

面对媒体和游客的围观,安以轩也毫不扭捏,高昂着小小头颅、背手而行,一把扇子舞得嚯嚯生风,举手投足间帅气利落。眉眼之间的俏皮与狡黠都令人想起原著中的赵敏,蒙古郡主的傲气也展露无余。据服装师介绍,这个造型也是在头一天凌晨才大致确定下来的,开拍前安以轩又找到造型师做了修改,“为了凸现赵敏的洒脱帅气,把本来外套上的一件薄纱给去掉了。”

  “赵敏”的这番登场,连邓超也忍不住大赞“帅啊”。安以轩笑着说,“以前也扮过男生,但都是为了搞笑型。但这一次就是要帅,导演让我每一步都走出公子哥的感觉。好在我平时就很男孩气,这样也不觉得别扭”。

  出演“赵敏”这般重要的角色,安以轩也非常用功,连换戏服的时候她也请助理举着剧本放在眼前,边换衣服变背台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