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乐火男孩》开机半月 实力主演频笑场(图)

  歌舞励志电影《乐火男孩》已经顺利在深圳开拍半月之久,各主要演员也对自身剧中角色有了更精准的把握。同样,也培养出了和整个剧组、尤其和导演之间的默契。而林华全导演也对这帮演员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并对部分演员首次触电的表现也给给予了颇多赞许。而就在大部队紧张拍摄的时候,舞蹈排练厅内,吉杰(博客)和唐笑却在上演着精彩的另一幕。

  吉杰和唐笑都参与了湖南卫视第一届的《舞动奇迹》,唐笑更是凭超群的实力一举夺冠。而这一次两个曾经赛场上的对手搭档,舞蹈老师何华超曾对默契的问题上有过担心。而殊不知第一堂舞蹈课,两个人的出色表现就已经让何华超打消了这个念头。吉杰和唐笑不但对舞蹈和音乐的领悟默契十足,两个人时不时还提出一些让老师都很赞赏的建议。排练场上,两个人的互动也很惹人关注,唐笑一些高难度的动作频频误伤吉杰,抬腿的时候经常一不小心就踢到吉杰脸上,而两个人对此却一点儿都不在乎,反而促成两个人频频笑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杰 | 何华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