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版《大长今》投资方确定 女主角候选人成谜

章子怡资料图
章子怡资料图

李英爱资料图
李英爱资料图

  由中韩合资拍摄电影版《大长今》的消息在网上爆炸式传播开来!不过近日,韩国MBC电视台却单方面否认了投资拍摄该片的消息。MBC指出,的确有投资方要巨资投资拍摄该片,不过MBC方面并没有介入此事!从电影版权方面获悉,真正要投资该片的是韩国STUDIO999株式会社。

  韩国STUDIO999株式会社此次投资西影拍摄该片也是有意打开中国市场的大门。 演员阵容方面,除了已经初步确定"大长今"李英爱可能会客串重要角色外,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韩庚宋承宪、朴恩惠、SARA等演员也都有望出演该片。

至于大长今最终花落谁家,投资方则继续对外界保持神秘。另外,在导演的选用上,韩国STUDIO999株式会社及西部电影集团也有意要给观众最大的惊喜,那就是为奥运"息影"的张艺谋极有可能为该片重出江湖,再战电影市场。 另外,该片将考虑采用中韩双语的拍摄方式,拍摄的另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借该片加深中韩友谊。据悉,在11月份西影50周年的大型庆典"电影之歌.唱响西影"演唱会上,该片的拍摄启动仪式极有可能作为其中一个重点环节被揭开神秘面纱,届时李英爱、章子怡、宋蕙乔究竟谁会成为座上宾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英爱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