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歌舞青春3》取得惊人票房 “惊魂5”意外落败

  中新社洛杉矶十月二十六日电 本周末,相对沉闷的北美秋季电影市场终于被喧闹的歌舞声和恐怖的尖叫声打破。校园喜剧片《歌舞青春3》本周末取得惊人票房,一举夺得北美票房冠军,志在必得的恐怖片《电锯惊魂5》在万圣节档期意外落败,屈居亚军。



  万圣节临近,好莱坞终于向北美市场献上卖座佳作,一扫《黑暗骑士》下马以来的票房颓势。本周末排名前十二部电影的总票房高达一亿两千万美元,不仅比上周末暴涨四成,也创下今年八月以来最佳总票房成绩。迪斯尼出品的喜剧片《歌舞青春3:毕业季》(HighSchoolMusical 3:SeniorYear)成为最大票房“救星”,本周末进帐四千二百万美元,不仅夺得本周末票房冠军,也成为八月以来最卖座的电影,这部预算只有一千一百万美元的小制作电影取得如此佳绩也算是一个票房奇迹。

  《歌舞青春》系列的前两部作品是在迪斯尼电视频道播出的电视电影,自二00六年播出以来,风靡全美校园,尤其深受中学生的青睐,女主角扮演者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AnneHudgens)更是成为校园偶像。鉴于该系列在美国青少年中累积的超人气,迪斯尼决定将第三部作品《歌舞青春3:毕业季》搬上大银幕,结果成就了这部歌舞喜剧电影的票房传奇。

  本周首映的系列恐怖片《电锯惊魂5》(SawV)是万圣节的应景之作,发行商原本打算该片像前几部《电锯惊魂》一样登上票房冠军位置,不料被校园歌舞片“意外”击败,屈居亚军。不过,首映周末获得三千万美元票房可谓战绩不俗,而该片的制作成本只有区区一千万美元。

  福克斯出品的动作片《魔间煞星》(MaxPayne)上周末夺得票房冠军,本周下滑至第三位置,票房收入大跌至七百六十万美元。迪斯尼出品的喜剧片《贝弗利吉娃娃》以六百九十万美元占据票房榜第四位置。本周新上映的犯罪片《尊严与荣耀》(PrideandGlory)排名第五,票房成绩为六百三十万美元。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