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梅艳芳母亲欲街头卖艺 打算找刘德华成龙帮忙

  中新网10月27日报道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已故歌星梅艳芳之母覃美金,因爱女遗产现金不足以支付其12万元生活费,早前被法庭颁令停批生活费。

  即将面临“无饭开”的梅妈,坦言不会按照法官建议申请综援,并指“3000多元没有用”,加上她“有手有脚”,打算与长子梅启明街头卖艺,筹措生活费,并继续他们“打不完”的官司。

  自梅艳芳2003年去世后,现年85岁的梅妈多次为爱女遗产提出法律诉讼,早前被判败诉,须支付巨额律师费,又因欠下范家碧律师行20万元费用,随时被对方以“第三债权人命令”冻结梅艳芳遗产现金用作还债,加上上周法庭揭露遗产现金只剩下8.5万元,连支付梅妈每月生活费12万元都不够,难怪法官劝梅妈接受现实,到社署求助。

  不过,梅妈坦言并无打算申请综援金,她一边指“3000多元没有用”,另一边又称综援是帮助有需要的人,自己“有手有脚去果栏菜栏做苦力都不领”。曾因心脏病须进行“通波仔”手术的梅妈,坚持不会到公立医院应诊,因为要重头排队轮症不方便,她也无意搬离月租3.7万元的跑马地山村道单位。

  梅妈打算找阿梅生前好友包括刘德华张学友谭咏麟成龙帮忙解决近数月的生活费,逼不得已便要向财务公司赊借度日。梅妈称,近年因打官司已支付过千万元律师费,现阶段仍欠范家碧律师行20万元。

  梅启明透露,打算申请在铜锣湾时代广场或崇光百货对开行人专用区摆档卖艺,并以“麻包袋充乞衣装”,由梅妈在街头主唱“万恶淫为首”的名曲,他就在旁打锣、弹结他伴乐,并播放阿梅的歌曲和摆放其旧杂志,吸引途人注意。对于有机会被市民“拆台”,梅启明表明“没办法”,又多番强调“针不扎到肉不知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艳芳 | 梅启明 | 范家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