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吴庸受热捧 搞笑版“男人真命苦”

吴庸
吴庸

  《丑女无敌》(第一季)中每一个人物都生动而又活灵活现,木讷又勤劳的林无敌、花心的费德南、可爱又挑剔的陈家明,笨拙又轻佻的裴娜、彪悍的苏蕾、神秘的小艾,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好色又重义气的吴庸相比之下不存在那么多的争议却得到观众的无限喜爱和默默支持。在《丑女无敌》主演在线和观众聊天的时候,“吴庸”吴其江的点击量居高不下,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

  在大多数观众的眼里,“吴庸是一个很皮很色很抠门的人只要是人家一说有美女或者是陈家明的模特又来新人了,他就第一时间冲出去。

非要请人家美女吃饭,但是最后能不能是他埋单就两说了。”而这样一个人物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呢?吴庸的扮演者吴其江这样说:吴庸是个很细心,很会投其所好,很能把话说到女人的心里去,处处忍让,很会哄女人,是一种会使巧劲的男人。也许正是他的这股巧劲也将观众哄的很开心。

  但吴庸的日子确并不好过,他对费德南可算是忠心耿耿,但是费德南好像没把吴庸当好兄弟一样,有坏事了想起他了,总是给自己做善后工作,背黑锅的事儿都是吴庸做,到头来吴庸有事求费德南,费总连点小忙都不肯帮。

  在感情方面,吴庸也并不幸福。他渴望一段真正的爱情,但却又有结婚恐惧症。这本身就是自相矛盾的,他有专情的一面,只是他并不想表露出来,是因为他怕有一个固定的女友之后会不自由,他害怕束缚。但是在《丑女无敌》(第一季)要结束的时候,这个男人在叶蓉的劝慰下,懂得了应该是尽男人的责任、懂得去珍惜一段感情。但往往事与愿违,当好事将成的时候,裴娜假孕的消息击碎了吴庸对感情小心翼翼开始的一次郑重其事……

  这就是观众眼里的吴庸,对他充满了期待又满怀可惜。就是这样一个让人欢喜让人忧的男人给了观众欣喜的理由和感伤的借口。他们想要的也许只是一个拥有真正情感生活的吴庸,他们要求的并不过分,因为他们知道,这个男人不好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裴娜 | 吴其江 | 陈家明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