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第一季引猜想 林无敌裴娜横刀夺爱

裴娜
裴娜

  《丑女无敌》(第一季)结束了,走得很无情,除了小费费德南和林无敌惹人遐想的结尾,还留下一屁股没有解决的问题——一群秘书和一个前台匪夷所思的舞蹈使得新盟国际相当满意,概念能从此翻身吗?花花总裁费德南终于对林无敌有所表示了,这让不谙世事的职场新鲜人林无敌受宠若惊。两人之间的感情正扑朔迷离之际就在烟火玫瑰旋转镜头营造的幻境下突然定格。

  第一季结尾是为了费林二人相恋做美好的铺垫还是美丽的幻境?网友还在猜测之际,笔者关心的却是——最主要的是如果费林二人真的成了情侣,那安茜和裴娜该怎么办?这好像并不构成因果关系,其实却有着必然的联系。

  费德南对林无敌过分的信任使得李安茜感到自己无情的被忽视,已提出过要推出概念的想法,如果帅哥丑女真的擦出火花,我想就算有十个吴庸给费德南挡拆也无济于事了,聪明敏锐的醋坛子安茜肯定不能容忍这种事情而一走了之。那么,裴娜对于李安茜就失去了意义。而李安瑞在裴娜假孕事件后已经给裴娜下了最后通牒,裴娜在李安瑞眼里早已没有作为。裴娜怎么办?

  裴娜和林无敌其实都是活生生的例子。不穿成林无敌的林无敌比比皆是,扭的比裴娜轻一些的裴娜固然不占少数。两者都是办公室文化的代表,缺一不可。但是裴娜目前的处境可不乐观,如果没有了裴娜,那丑女俱乐部和谁作对?如果没有裴娜,那谁来安抚常常受伤的陈家明?如果没有裴娜,谁来体现孙培作为人事经理的重要性?如果没有裴娜,《丑女无敌》可就会失去很多光彩了。

  在《丑女无敌》贴吧举行的“请你当(第二季)编剧活动中”,网友对裴娜给出了许多建议。有的说“希望裴娜能够大出风头一次!”虽然咱是个“反派”,但不能每次都做错事、做笨事,谁还没有走窄了的时候,裴娜也该风光一回吧,至少能体现出她对于概念来说是有用处的。

  还有网友“编排”裴娜在李安瑞和吴庸的感情过后,性格都有所变化,从原来的张扬轻佻成了多愁善感的熟女,最后和费帅哥成为情侣。我看性格变化还是好的,毕竟智慧和态度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但是和费德南……除非她先去考个注册会计师先。

  思来想去,裴娜还是要仰仗吴庸比较合理。虽然裴娜是假怀孕,但是吴庸的心里活动还是复杂的,从逃避中也许他感到的情感的真实,虽然没答应要和裴娜结婚但也负责的承认自己需要面对的事情。就在他要下定决心的一霎那,假孕事件败露,裴娜感叹命苦,吴庸如释重负,这种情感是极为微妙的。但是裴娜想安稳的在概念站住脚,还得抓住吴庸不放。他俩之间的感情多波折多坎坷中再多一分明朗一定能成为《丑女无敌》(第二季)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吴庸 | 费德南 | 李安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