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郑裕玲吕方终结16年恋情 > 最新动态

郑裕玲去年曾计划结婚 男方否认有第三者(组图)

  51岁的郑裕玲(嘟嘟)宣布和46岁的吕方分手,16年漫长爱恋黯然结束。据悉,嘟嘟做完奥运主持返港后,对人生看法有所改变,令两人生活出现不协调,最终决定分开,吕方已搬到香港红磡区居住,并对经理人说:“16年啦!唉!”明显对这段情依依不舍。

  奥运后感情变淡

  嘟嘟和吕方的姐弟恋虽然走过16年悠长岁月,可惜最终却经不起时间考验,于本月中正式分开。据悉,吕方曾跟好友透露,嘟嘟做完奥运主持返港后性情有所改变,友人猜测是对人生有新体会,令两人出现分歧,踏上分手之路。

  其实早于上月,记者已率先披露两人情变危机。当时刚过51岁生日的嘟嘟,未见吕方陪她浪漫庆祝,记者反而发现吕方在嘟嘟生日后第3天,约朋友饮酒诉苦。虽然两天后,嘟嘟和吕方拍拖看音乐会以行动辟谣,然而,10月17日,记者再度发现吕方撇下嘟嘟,找红颜知己女助手到酒吧倾诉,之后更独自去浅水湾喝闷酒抽烟。

  直至10月25日,嘟嘟高调宣布分手,记者致电吕方了解情况,他语带伤感地说:“不想再讲,多谢关心!讲了那么多年,难得可以不用再讲,要讲的已经全讲了。(但还有好多疑问?)传媒要写什么就写什么,(不担心传媒乱写?)没得怕,是不是都会乱写,我不会理,不做任何回应,愈讲得多愈不好。(怕伤害嘟嘟?)不想再回应。”至于嘟嘟方面,只透过助手回复:“多谢关心,嘟嘟要讲的都讲了,以后不会再讲感情事。”

  吕方计划转战内地

  分手后吕方寄情工作,与经理人丘亚葵达成协议,计划在内地出碟和开演唱会,丘亚葵接受访问说:“前几天吕方跟我说搬出来住,虽然语气很平和,但能察觉到他们分手了,后来好多记者问我。我打电话给吕方,他说:"16年啦!唉!"明显他是很舍不得。”丘亚葵表示,早前《鲁豫有约》找他们做访问,吕方也拒绝了,当时已有迹可寻,虽然吕方没说分手原因,但他承诺会用心工作以忘掉旧情。丘亚葵犹记得吕方开演唱会时,嘟嘟一路支持同打气,场面温馨,可惜一切已成往事。

  去年曾计划结婚

  嘟嘟和吕方的姐弟恋多年来一直不被外间看好,常拿两人的知名度、收入作比较,虽然去年吕方曾表示想结婚,但未能打动不婚主义的嘟嘟,怎知两人不但结不成婚,更走上分手之路。嘟嘟主动公布消息,强调分手原因与金钱和第三者无关,只是两人生活习惯不同,自己早睡早起少应酬,但吕方则多应酬又晚睡,现在她只想过自己的生活,吕方亦有自己的空间,两人分手后仍是朋友,依然互相关心。

  嘟嘟表示两人的感情于去年已出现问题,虽然大家谈过几次想挽救,但最后决定和平分开,嘟嘟还夸吕方心地好,他的乐天性格令自己改变了很多,分手后的第一天,感觉OK。

  吕方则承认自己去年想过结婚,但嘟嘟不喜欢,自己选择尊重她的决定。两人分开与第三者无关,只是生活习惯不同,至于会否复合?他认为现在是转变期,大家需要空间独自生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方 | 丘亚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