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 新闻动态

佟大为成荧屏翘楚 放言下个三十年引粉丝尖叫

佟大为荣获最具影响力男演员
佟大为荣获最具影响力男演员

佟大为和赵薇一起获此殊荣
佟大为和赵薇一起获此殊荣

双十佳导演高希希和演员佟大
双十佳导演高希希和演员佟大

  日前,好事多多的佟大为前往浙江杭州参加电视传媒论坛之中的压轴活动——辉煌三十年最具影响力十大演员和导演的颁奖礼,其中最佳演员奖囊括了老中青三代杰出演员,六小龄童,鲍国安,陈健斌等都榜上有名,当然此次颁奖礼也聚集了新生代的演员赵薇,黄小明和佟大为,身着米色马甲,依旧流露随意不羁气质的佟大为压轴出场。引得粉丝给与最疯狂的掌声和尖叫。

  已为人父的佟大为伴着亲切的微笑和影迷挥手致意。佟大为表示很荣幸拿到这个奖,也表示希望能凭借奋斗的力量,在下一个三十年中一步一步让自己有更好的作品献给大家,希望自己能伴着广播电视的发展一直成长。

  在离开会场的路上,佟大为受到杭州地区影迷的热烈欢呼欢送,一路伴着“佟大为,陆涛,王小毛”的呐喊声。索要签名的影迷也不计其数。佟大为不时停下脚步,尽可能的满足影迷要求。

  据记者观察,已为人父的佟大为人气不减反增,尽管现场有些热情欢呼的影迷悻悻的看偶像离去,多有抱怨感慨他们的偶像已不单身,要是不结婚该多好,但依旧目送偶像不舍离开,让记者不禁为佟氏魅力依旧很扫观众群刮目相看,感慨已为人父的佟大为有上乘作品在手,生动角色在身,即使结婚生女,依旧美好,只是多了些遗憾的美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