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檬:史上最美蜘蛛侠 戏里感言她敢爱敢恨

我是“红楼”香菱
我是“红楼”香菱

被张纪中扮成了蜘蛛侠
被张纪中扮成了蜘蛛侠

  四人中,由于练千蛛万毒手。她的容貌是张无忌的女人中最丑的,甚至可以说是全剧最丑的。男人终究还是喜欢漂亮的女人,这点就注定殷离不会是张无忌最后一个女人。而张对其仍存一丝情意,是她母亲临死前的一番话,“不要相信女人,越好看的女人越会骗人。”还有一点,他们是患难之交,在最困难的日子里一直给自己帮助的女人,对男人来说是很特别的。

  戏里感言:她敢爱敢恨

  “蛛儿不好演,但我一定要她美”,本着这个想法,张纪中看上了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香菱的张檬。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毁容部分将以绢花贴面代替,张檬终于逃过一劫,将成为“史上最美蛛儿”。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蛛儿,张檬曾这样自我解读:“我很欣赏蛛儿,因为她是个敢爱敢恨、追求完美的爱情理想主义者,像她这样一个个性鲜明又活得很自我的性格人物,很适合做现代的新新人类。”

  戏外写真:15岁已出道

  现年19岁的张檬自幼爱好舞蹈,长于古筝,虽然年纪尚幼,但可谓是演员行当里的“老江湖”了,其演艺生涯可追溯到2004年电影《金都1943》中的女一号“大曼”、“小雨”。从影至今,已参演过两部胶片电影(2005年《苍生大医》、2006年《荒村客栈》),两部电视电影(2004年《金都1943》、2007年《意乱情迷》)以及8部电视剧作品, 皆为女一号或女二号,2005年还曾出演话剧《翠花上酸菜——翠花快乐六人行》,小小年纪演艺经历已颇为丰富。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远东第一监狱》、《最后的子弹》中也有精彩表现。

  虽然出道才短短几载,但张檬凭借青春可人的形象,已经积累了可观的人气。参演的惊悚片《荒村客栈》凭借蔡骏“荒村系列”的号召力和著名影评家文隽的推荐,首映当天即狂揽500万票房,也让当时未满18岁的张檬人气飙升,清秀的形象深入人心。之后张檬还受邀前往第七届金鹰节闭幕式,以一袭华丽高贵的紫色长裙踏过红毯。

  张纪中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机之际,张檬大胆突破清纯形象,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以“狠辣蜘蛛”为主题的写真,美少女蜘蛛侠的造型充满了视觉反差,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