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楠婚礼后首次亮相 钻戒耀眼(图)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王楠赛后挥手告别的场面令所有喜欢她的球迷心痛;一个月前,王楠和老公郭斌举行的那场浪漫的海上婚礼则又让所有人为她深感幸福。昨天,举行完婚礼后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的王楠来到了南京,为某楼盘的开盘仪式助阵,而她的出现也让现场疯狂了。

王楠华丽转身,小女人跟钻戒同样耀眼

  小伙子就想签名

  不少市民几天前就得知了王楠将会在开盘仪式现场亮相的消息,因此昨天上午,该楼盘门前被围了个水泄不通,这其中既有来选房的,也有不少人是专程冲着王楠来的。一位小朋友就告诉记者,“爸爸妈妈都去看房子了,我跟他们来就想看看王楠阿姨,最好是能得到一个她的签名。”

  上午10点半刚过,王楠就以开盘仪式嘉宾的身份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立刻引得台前围观的人群一阵骚动,以至于现场的安保人员不得不采取围追堵截的方式防止有人冲上台去。

在为楼盘开盘之后,王楠还为该楼盘举行的乒乓球比赛的获奖选手颁了奖。

  此后,便到了台下的人群盼望已久的环节,只要能够答对主持人准备好的几乎不可能答错的问题,就可以获得王楠亲笔签名的T恤。一时间,只要主持人念完题目,刚一说开始,现场就有无数双手高高地举过了头顶,而最终有幸上台领取王楠签名T恤的人也都是喜笑颜开。就在所有的幸运者当中,还有一个小伙子显然是有备而来的,上台之后,他根本就顾不上那件T恤,而是直接拿出了自己专程买的一只乒乓球拍请王楠在上面签名,“我最喜欢的乒乓球运动员就是王楠,这次有这样的机会,我早就买了乒乓球拍了,不过没想到今天运气有这么好,真的能签到。”

  王楠变身小女人

  在上个月27日举行完婚礼之后,王楠只去北京出席了奥运庆功会,因此这次南京之行,可以说是她在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而王楠昨天也确实像是个沉浸在幸福之中的小女人。脱去了陪伴自己很长时间的运动服,王楠以一身很有女人味的休闲装扮亮相,而她手上戴着的那个分量不小的钻戒则像是在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幸福。昨天,王楠婚后的生活自然也成了大家关心的一个话题,不过王楠却表示:“其实我们结婚已经有三年了,只不过是前不久刚刚办了婚礼,但是要是婚后的生活,我想说的是不管是三年,还是刚刚过去的一个月,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好’!”说完,王楠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王楠在国家乒乓球队中一直都是“大姐大”,就连张怡宁提到王楠也总是一个劲地叫“楠姐”,但如今的王楠却少了几分球场上的霸气,多了很多笑容。昨天活动现场,王楠无时无刻不在向大家展示她的笑容,而且在活动过程中选择幸运者时,王楠也总是选择小朋友或是老年人,让人感觉很有人情味儿。

  事实上,离开了球场的王楠在生活中的目标就是做个贤妻良母,成为一个幸福的小女人。而现在,还没有成为母亲的王楠至少已经是个贤妻了,据记者了解,其实王楠这次来南京,主要就是因为老公郭斌和这家楼盘的老板关系很不错。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