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好莱坞电视圈怪现象 经济危机救活烂剧(图)

[提要] 搜狐娱乐讯 昨日的《好莱坞报道》发表了这样一篇文章,名为“经济不景气导致烂剧预定整季”。针对目前美国几大电视台收视颇为惨淡的电视剧,却被预订了整季播出的现象进行了分析,归跟结底是经济危机惹的祸。 [我来说两句]

《终结者外传》第二季收视惨淡

  文章中将矛头指向了电视剧《终结者外传》,认为该剧之所以没被终结,都是多亏了严重的经济问题。《终结者外传》第二季开播以来,收视成绩都是处于挣扎边缘,原本还被业内人士预测为最有可能被砍的电视剧。然而如同《终结者外传》,NBC电视台的《霹雳游侠》,ABC电视台的《私人诊所》,等等,这些收视不甚理想的电视剧都被电视台续订了新的几集,如果是在以前,这些电视剧可能早就被电视台一剪子了结了。然而,“好在”经济危机的出现,拯救了这些被砍边缘的电视剧。

因为电视台没有多余的资金去开发新的节目,以及进行后续的一系列宣传工作等等。去年编剧罢工带来的严重后果,导致了开发新节目的缺乏。同时也令许多广告商对电视圈失去了信心,不敢再轻易投资,生怕编剧罢工的惨剧再度发生。

  在今年8月的时候,业内人士对于未来半年电视圈的发展就做出了预测,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广告收入的下降。因为当一部电视剧被取消或者修改播出计划的话,广告商是可以向电视台收回广告投资的。所以即便一部电视剧的收视惨淡,电视台也不想冒险让已经放进口袋的钱又被人拿了回去。从电视台的角度出发,拍摄一部新戏和他们维持目前电视剧生存的开销是远远不同的。大多广告商都愿意投资给那些花费少的真人秀节目,而对于电视剧来说,广告商就希望其能够有稳定播出以及固定剧本,毕竟他们需要为自己吸引观众。

  《终结者外传》和《霹雳游侠》在接到新的定单之后,收视成绩都再创新低,看来这种奇怪现象还将陆续出现在其他电视剧的身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