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杨威杨云11月6日大婚 > 婚礼直击

杨威婚期确定写下誓言 已经邀请郭晶晶(图)

  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杨威和女友杨云“金童玉女”的婚礼今天终于确定,婚礼将于十一月六日在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爱情广场举行。二十六日,杨威和女友杨云在海南三亚与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婚礼协议。  

杨威杨云结婚,已邀请郭晶晶

  据介绍,届时出席婚礼的嘉宾大概在两百人左右,除了双方的至亲好友之外,昔日中国体操队宿将李宁、李小双及队友李小鹏、陈一冰、程菲等在内的国家男女体操队全体阵容基本确定出席,婚礼也可谓中国体操界的一次大聚会。另据杨威透露,目前也已经向张怡宁、郭晶晶等体坛明星发出邀请。而对于是否将有演艺界明星出席婚礼,杨威没做明确回答。  

  杨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婚礼已邀请电视节目主持人陈鲁豫担当司仪,证婚人是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

届时他将在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其他成员的陪伴下去迎亲,而杨云的伴娘则是杨云在体操队多年的舍友,也是一位世界冠军。  

  杨云说,三亚是一个浪漫的地方,而自己是一个喜欢浪漫的人,在国庆节前夕,曾与杨威专程来到三亚考察婚礼现场,两人对此次海滨婚礼举办地十分满意。  

  “婚礼现场会给杨云多少个惊喜?”当记者问及这一问题时,杨威笑着说:“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