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运52》将被撤换 李咏谈经营智慧

  创办于1998年的央视益智娱乐节目《幸运52》将于近日被撤换,替换它的将是一档新节目《咏乐汇》。

  昨日记者从央视经济频道内部获悉,在经济频道近期举行的频道改版中,《幸运52》将被停播,主持人李咏将被转入新节目《咏乐汇》,这档节目将置换《幸运52》。

而节目组其他创作人员目前“原地待命”,等待频道的进一步安排。

  记者随即电话采访了该节目的一位工作人员,他坦言,虽然《幸运52》曾是风靡一时的王牌节目,但近年来确实已显形式老套。去年曾做了大量更换形式、改变内容等改版措施,但收效甚微,所以被撤换也属正常情况。《幸运52》具体的停播时间还未确定,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还有几期备播节目可供播放,但也不排除频道明天就将节目停播的可能。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咏乐汇》是一档与成功人士畅谈经营人生智慧的访谈秀,以主持人李咏邀请朋友做客席间闲谈为节目形式。嘉宾将是经济商业领域的风云人物、科技界的大腕,或文化体育界的名人。《咏乐汇》的播出时间定为每周六晚7点45分。

  相关新闻

  《今日观察》将开播又讯(记者武青)央视经济频道的一位工作人员昨日在京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另一档新的高端经济评论节目《今日观察》,也将在近期的频道改版中开播。

  该节目将对每天最值得关注的中国经济事件进行深度解读,名嘴欧阳夏丹和陈伟鸿将担当主持。

  记者今晨在央视网上看到,该节目已开始与观众互动,进行话题搜集。

  该节目播出时间定为每周一至周五22点至22点30分。与央视新闻频道不久前开播的一档新闻评论类节目《新闻1+1》摆擂。据悉,两档节目的类型非常相似,都是以评论为主要内容,以邀请嘉宾、现场连线等为节目形式。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除了增加新节目外,这次经济频道改版的另一大特点是突出经济节目主干。《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提前至20时45分,《经济半小时》、《今日观察》、《证券时间》紧随其后,整体形成长达2小时15分钟的经济大时段。

  据悉,这次经济频道改版的起始时间定于10月27日。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