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今日观察》今日亮相 欧阳夏丹陈伟鸿担当主持

  从今天开始,经济频道新开播的《今日观察》将与观众见面,节目将对每天最值得关注的中国经济事件进行深度解读,欧阳夏丹和陈伟鸿将担当主持。从25日起,《今日观察》已在央视网站上征集经济话题,并与观众就热点经济新闻展开讨论互动。

该栏目定于每周一至周五22:00至22:30播出。记者从经济中心了解到,《今日观察》与《新闻1+1》节目形式非常相似,都是以评论为主要内容,以邀请嘉宾、现场连线等为主要形式。

  除了增加新节目,CCTV-2此次改版力求突出经济节目的主干,将《经济信息联播》的播出时间提前至每天20:45,并增加5分钟容量,变成40分钟的经济资讯时段。《经济半小时》《今日观察》《证券时间》紧随其后,整体形成长达2小时15分的经济大时段。另外,《中国财经报道》调至周六22:00档播出。

  有业内人士分析,下个月央视将开始广告招标,最近,央视一些频道推出新节目与此不无关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