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文未送谢晋最后一程 被疑身在国外陪妻分娩

  “是他使中国电影成为中国电影,毋庸置疑,从他三十岁起到今天——半个多世纪当中,他的作品始终深刻影响着中国和中国电影。一个人能对人和电影产生如此深入和广泛的影响,他是不可替代的。我有幸出演过他的电影,那是终生难忘的!”这是姜文在谢晋去世后,专门为恩师写下的悼文。

  1986年,年仅22岁的小伙子姜文被谢晋慧眼看中,选他出任电影《芙蓉镇》的男主角,与刘晓庆演对手戏。正是凭着这部经典影片,姜文和刘晓庆一举成名,从此一步步走上明星之路。谢晋去世后,姜文公司的人称他在国外,无法取得联系。随后,姜文表达自己哀思的文章在网络发表。人们也认为,他肯定会像刘晓庆一样,亲自前往现场悼念恩师。但昨天直至追悼会结束,依然没有看到姜文的身影。

  当晚,记者联系到姜文在北京的公司,工作人员均表示不知他现在人在何处,只是说在国外。不过,因为之前有报道称,姜文的妻子周韵怀上二胎后,曾于7月底被人发现挺着肚子和姜文一起去医院做产前检查。按照周韵当时的情形估计,大约是怀孕6个多月的样子,目前应该已经到了预产期。所以,为了避免媒体的打扰,姜文很可能在国外陪伴妻子生产,而未能前往送别谢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文 | 刘晓庆 | 谢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