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组图:“天后宫”为利菁神秘庆生 利菁泪洒现场

  10月25日正逢“麻辣天后宫”主持人利菁生日,前晚(24日)录影时,制作单位为帮利菁神秘庆生,安排录影主题“心直口快毒舌艺人大告解”,特别找来利菁好友杨绣惠、李明川、罗霈颖、小祯、蔡头、马世莉与文英阿姨,上演毒舌、吵架戏码,像是罗霈颖中途喊卡离场,命令利菁帮忙补妆;李明川与小祯吵架,频频拭泪;蔡头、马世莉、罗霈颖为当年排舞的事吵架,让利菁无法为节目做结尾…等。录影过程让利菁只能频频干笑示意:“这是我主持过最尴尬的场子!”当最后响起生日快乐歌,推蛋糕出来时,利菁才恍然大悟,当场泪洒现场!

  为了呈现主题为“心直口快毒舌艺人大告解”,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有话直说,一开始当利菁走到罗霈颖旁边说,让我们欢迎贱嘴团时,罗霈颖率先发难:“干嘛走到我旁边来!你才是贱嘴团团长吧!”途中录到一半时,罗霈颖突然起身站起来喊卡,假装要去上厕所,不忘对利菁放话说:“我今天来录影等你很久!”利菁忍不住和马世莉面面相觑说:“有吗?我今天衣服换得很快,一下就换好了耶!”

  罗霈颖继续出招,回到摄影棚时,对着利菁大喊:“利菁叫你的化妆师帮我补个口红吧!”利菁战战兢兢的看着她说:“我没有专属化妆师啦!”罗霈颖继续硬凹:“那你来帮我补个口红!”利菁见状请助理帮忙拿她的口红出来帮忙补妆,还对着罗霈颖开玩笑:“从来没有人用过我的化妆品耶!怎么样,这个水蜜桃口味的如何,我送你两条。
”试图让罗霈颖可以消消火气,继续录影。

  随之引爆的第二个火爆点,大家起哄李明川要讲一个劲爆的话题,嫌他说的不够辣,李明川假装对小祯呛声:“胡小祯帮我跟你老爸说!想当年我帮瓜哥弄头发,大哥的头发明明很卷,硬要我弄成贝克汉的发型,明明脸型就不合!边弄他还一直啧、啧、啧,一直啧啧是怎样,搞得我很紧张。”小祯也不干示弱:“不是说好不要在电视上说这个事情吗?而且那是你抗压性太差吧!”在一阵唇枪舌战之后,身为主持人的利菁开玩笑解围:“哎呀,现场火药味很浓,请大家不要抽烟喔!”

  但没多久后,李明川居然转身掉泪,顿时让利菁显得不知所措,忙上前安慰,还跪在他跟小祯中间打圆场:“乖、乖、乖,我煮鲍鱼给你们吃啦!”罗霈颖不忘加油添醋:“利菁妳看啦!都是为了你的节目变成这样!”

  最后一个引爆点,接近节目尾声时,罗霈颖和马世莉佯装对蔡头大抱怨说:“以前请蔡头老师帮忙编舞,结果收了订金之后,练舞不到一半,就说很累要回去,隔天也找不到人。”让蔡头老师翻脸一怒之下走人之际,此时响起生日快乐歌,从后方推出超大礼物盒,里面装着小童星高子琪捧着生日蛋糕,利菁才发现自己被整,当场崩溃落泪。

  不过看到大家这么有心帮她庆生,利菁也破涕为笑,发表生日感言:“我刚刚还在想,得罪了瓜哥、又惹罗姐生气,我干脆下跪好了!连平常不太讲话脾气很好的马姐都生气了,真的把我吓死了。”最后大家开开心心吃蛋糕,罗霈颖也祝福利菁:“录过这么多场节目,最用心的就是利菁,不管金钟颁给谁,在我心目中你已经是最佳主持人了!”为这场生日会画下完美的句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霈颖 | 李明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