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007:大战量子危机》 > 最新动态

组图:曾恺玹低胸礼服 范逸臣小鹿乱撞

  最新007电影《量子危机》邀红到爆的范逸臣和曾恺玹化身庞德和庞德女郎,小范大赞礼服低胸及腰的小玹“真性感”,小玹给西装笔挺的小范打了“100分”,让小范湿身脸红说:“人家心头小鹿乱撞呢。”

  《量子危机》昨天(26日)下午在基隆的丽星邮轮上,砸了超过台币300万元举行慈善时尚派对,分别以6位数的酬劳邀范逸臣和曾恺玹募款,所得捐给中华社会福利联合劝募会,帮助弱势家庭。

  小范说:“我和庞德共通点是我们都有点我行我素,不受控制。面对困难,表面轻松哈啦,其实会拼命想赢。台湾有很多优秀演员,007电影可以考虑找台湾男演员演庞德,当然不一定是我啦。”庞德常为爱牺牲,小范被问:“会不会为爱做出脱裤子的牺牲?”他脑筋急转弯反问:“爱情不是都需要吗?”

  人气正夯的范逸臣,通告满档,忙到两鬓冒白发,脸上冒出痘痘。他说:“最近我和朋友出去的机会少了,没有约会、没有开车载人兜风,很羡慕庞德,能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

”小玹说:“我绝对愿意为爱付出,但女生面对爱情更要冷静,多想一下,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德 | 范逸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