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镇宇既会做饭又会带孩子 这个影帝很家居(图)

吴镇宇

  外形很酷,眼神中透着坏,演技精湛,经常演反派……这是香港影帝级明星吴镇宇在大银幕上留给观众最多的印象。

  25日,吴镇宇在大连出席了瑞士拜戈表的新品发布活动。记者应邀参加了活动并在现场见到了他,一场活动下来,之前他留给我们的那个“坏男人”的印象算是被彻底推翻了。

  颠覆1

  “60后”貌似“时尚型男”

  早已过了不惑之年的吴镇宇,25日呈现在媒体面前的造型跟以往有明显不同,既不像《古惑仔》里邋遢粗犷的“坤哥”,也不像《无间道》里文质彬彬却暗藏杀机的“倪永孝”。

长卷发搭配时尚的休闲围巾,看起来既时尚又摇滚。

  “这个造型做了半个小时呢!我特意很早就起来了。”吴镇宇指着自己新蓄起的长发告诉记者,“我一般不拍戏的时候就会留头发,这样比较方便,万一下一个角色需要的话就省得接了。”不经意中流露出了他对表演的热爱。

  说到未来工作目标,吴镇宇透露,他即将参演《无间道》的导演麦兆辉执导的一部影片,“只是去帮帮忙,而且他不要求我剪头发,多好!”说这句话的时候,影帝的脸上竟然流露出孩子般的顽皮神情。

  颠覆2

  “酷哥”原是“孩子王”

  当天的活动中,吴镇宇多数时候都表现得彬彬有礼,接受采访时也是惜字如金。

  但刚刚荣升老爸的他一提到孩子就像通了电一样,马上就兴奋得和之前判若两人,话也比之前多了。

  他笑着告诉记者,儿子现在还没满月,他这个当老爸的就要四处工作赚奶粉钱了。当记者问他会不会舍不得离开儿子,吴镇宇的回答相当专业:“他现在只有听觉和简单的触觉,还不懂得留恋我,等到他舍不得我的时候,我再考虑舍不得他。”

  刚当老爸,怎么就能说“育儿经”说得那么专业啊?对于记者的质疑,吴镇宇自信地回答:“我弟弟妹妹都是我一手带大的,你看他们现在不都挺好挺健康的嘛,所以这些事对我来说不成问题!”

  颠覆3

  “坏男人”竟是好丈夫

  今年年初,吴镇宇和余男主演的影片《双食记》上映后,在内地观众中引起了很大反响。该片当时还打出了“女人很爱看,男人不敢看”的口号,吴镇宇饰演的男主角在老婆和情人之间纵情徘徊,精湛的演技也让他“花心大萝卜”的形象深入人心。

  25日,说起这部电影,吴镇宇自豪地告诉记者,现实里的自己绝不会遇到那样的危险,一来因为自己感情专一,二来则是因为自己从小就做饭,对食物的搭配非常清楚,“我们家的年夜饭都是我做的,做饭我很拿手。所以这部影片其实不会让我提防食物,倒是会更加提防女人了,哈哈!”

  身为好丈夫的吴镇宇最后还半开玩笑地告诫现实里的“花心男人”:“一定不能同时吃两个女人的饭,否则会很惨。”

  颠覆4

  “影帝”自称“廉价劳动力”

  日前,香港影帝黄秋生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将自己与好友吴镇宇、张家辉和刘青云并称为“四大平(意为便宜)星”,因为收的片酬都比较低,有如“廉价劳动力”一般。

  25日,当记者把黄秋生的说法转述给吴镇宇后,他笑着表示同意:“哈哈!是啊,一定要说出来让他们听到,然后给我涨片酬才行,哈哈!”

  面对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一些香港艺人曾表示愿主动降低片酬以支持电影业。记者了解到,舒淇就曾表示愿减少30%的片酬来支持电影业的发展。

  但25日,吴镇宇表示并不认同这样的做法,“电影业不是靠减片酬才能发展起来的,有的人免费(拍戏)都可以,但是有用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