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片穿OL装很不习惯 邓丽欣演尖酸作家有难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吴雨霏(Kary)及邓丽欣(Stephy)主演的金牌电影《绝代双娇》将在十一月二十七日上映,Stephy这次演一个尖酸刻薄的娱乐圈专栏作家,言论出位。而Kary则演对事业没野心的徐娇,与家人在旧区经营传统裙褂店。Stephy指平时一向对人斯文有礼,今次要做到尖酸刻薄的角色真是很难,像拍摄时,她与Kary要不时对骂,事前都要先训练一番。

  周秀娜交足戏

  戏中Stephy演办公室女强人,不时以OL服示人,令她很不习惯,因为未试过做OL,平时也很少机会穿套装。今次有幸一试,都庆幸自己已入行成为艺人,不用一整天困在办公室中。Stephy戏中是办公室“一姐”,HotCha三女则演她的下属,常被一姐指指点点;拍摄前HotCha也特别找了些做OL的朋友做资料搜集。另外,“翻版乐基儿”周秀娜这次演办公室的清洁女工,她今次绝对是“牺牲色相”,披头散髮,还戴了个大框老花镜,真是交足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