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波”导演与吉姆-凯瑞携手《信不信由你》

吉姆-凯瑞与人物原型相差较远
吉姆-凯瑞与人物原型相差较远

  搜狐娱乐讯 由吉姆-凯瑞主演,却一度被搁浅的《信不信由你》(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近日又被提上了拍摄日程。原先拟定的导演蒂姆-波顿因该片开拍日期无限延后,而转投《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拍摄。目前,《信不信由你》出品方派拉蒙打算邀请《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哈利-波特与密室》的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该片,凯瑞将依然为男主角。

  《信不信由你》讲述了“当代马可-波罗”罗伯特-雷普利(Robert Ripley)的非凡人生:雷普利1893年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罗莎城,他是美国20世纪最知名的漫画家、探险家、收藏家和记者。

1918年,他在《纽约环球报》开办了一个名为《信不信由你》的专栏,以漫画的形式向读者介绍世界各地的奇闻趣事,雷普利也因此一炮而红,这个金牌栏目持续了37年之久。《信不信由你》堪称史上持续时间最长、读者面最广的漫画专栏。当然,雷普利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丰富的灵感和创造力,缘于他周游世界的积淀。足迹遍及中国明朝的皇帝陵墓、挪威的市镇“地狱”,被人称为当代的“马可·波罗”。雷普利在旅行过程中经历的点点滴滴,日后变成漫画和小说后,让全世界的观众和读者为之痴迷。

  对于这部横跨全球的轻喜剧传记片,执导过《小鬼当家》《窈窕奶爸》以及两集《哈利-波特》的克里斯-哥伦布自然不在话下,他打算邀请编剧将《信不信由你》的剧本重新修改。吉姆-凯瑞在去年转型恐怖片《数字23》遭遇事业重创后,也打算借这部貌似《非洲大狂野》的室外电影找回自己的风格和表演感觉。《信不信由你》原计划在中国外景地取景,中国女星巩俐曾一度被传为该片的女主角之一。不过,目前剧组除了吉姆-凯瑞之外,尚未敲定其他主演。《信不信由你》拟在2011年登陆北美影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瑞 | 吉姆 | 哈利 | 哥伦布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