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梁家辉醉酒吻周汶锜 赞张曼玉觅得佳偶

几杯下肚的梁家辉,抓着周汶锜紧紧抱住,情绪高涨

梁家辉与周汶锜。

梁家辉得逞后兴奋举V,可怜周汶锜被吓得手足无措
 
    近年甚少出席大型派对的梁家辉,前晚(25日晚)现身agnesb.旗舰店开幕派对,不知道是不是几杯下肚,越玩越兴奋的他不避嫌抱着周汶锜狂笑,又拉着品牌创办人起舞,High爆全场!

  国际品牌agnesb.前晚在中环WATERMARK举行派对,庆祝全球首间一站式旗舰店“agnesb.LALOGGIA”在中环ifc开幕,除品牌创办人Agnesb.外,出席的还有王敏德一家、欧阳妙芝夫妇、梁家辉、Angelababy、潘楚颖、吴雨霏与周汶锜等,而郭炳湘夫人李天颖亦罕有地低调现身,至于与Agnesb.结伴到场的黄耀明表示,已送上亲笔签名CD,希望在店中发售。

  屡因饮酒惹祸的梁家辉,据知出席派对前,已在大会的晚宴上喝了点酒。情绪高涨的他,抵达派对后在场外团团转,还在众目睽睽下问助手取烟,正当他想点烟之际,一位外籍男士上前要求合照,他亦不顾形象,咬着香烟拍照。其后与周汶锜合照时,他亦十分投入,不但抱着她的纤腰,又打趣表示要掂高脚迁就高度。越玩越High的他,进场后不时手舞足蹈,还拉着Agnesb.起舞!

  赞曼玉好眼光

  自言是agnesb.拥趸的梁家辉表示,欣赏品牌设计简单及耐穿,还自曝其中一条裤穿了十多年,裤腰越来越松,他说:“我不做Gym,只是坚持做家务,强项是洗碗,而且只用热水和毛巾,因为要环保!”另外,问到有没有向好友张曼玉催婚,他说:“她几时都这么开心,开心不就行了嘛!支持她的人看到她现在这么Relax,应该羡慕。”他还透露女儿曾与曼玉及其男友爬山:“我比较年轻,不喜欢爬山,我喜欢速度快一点,例如洗碗!”问到对曼友的男友印象如何,他有所保留地说:“她每一次选择都这么有眼光,我都很欣赏。(最欣赏她男友哪方面?)哈!最欣赏的是这个好朋友这么懂得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家辉 | 周汶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