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晶晶心系情郎短讯传情 生活节俭穿旧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0月26日,北京,中国红基会主办的2008“爱的行走”大型公益健走活动在朝阳公园举行。郭晶晶、吴敏霞、邱钟惠、 孙悦等运动员牵手乳腺癌患者,与招募到的爱心人士一起在朝阳公园健走,为不幸罹患乳癌的女性募集善款。郭晶晶脚上穿着之前出席活动穿过的旧鞋,婆家身家不菲的她依然节俭过活。郭晶晶似无心公益,全程偷闲就玩手机,只见她不停在传短讯,看来他心系男友霍启刚,靠短讯传情。

视频:霍家父子统一口径 否认下月将迎娶郭晶晶
视频:霍家父子统一口径 否认下月将迎娶郭晶晶

  早在活动开始前,郭晶晶等人还在嘉宾休息室时,粉丝们就冲过多道关卡,赶来一睹偶像真容。为此,主办方在嘉宾休息室门口安排了5名保安站岗。

  真正的“大场面”还是在主办方宣布健身走开始后。郭晶晶等嘉宾位于第一方阵,想拍照的记者过多,堵住了前方的路,护驾的保安一边“清扫”人群,一边护送嘉宾艰难前行,郭晶晶则躲在陈若琳和吴敏霞身后,一脸无奈。艰难地走了不到30米,郭晶晶等人就被护送到早已守候在铁门外的一辆商务车上,迅速“逃离”。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