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向《三国》剧组请假半月 陆毅喜得千金(图)

鲍蕾在怀孕时与陆毅拍的写真照

  昨天(26日)凌晨,陆毅的妻子鲍蕾在上海产下一个6斤4两重的女儿,陆毅通过短信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自己的亲友,并发博文向大家通知了这个喜讯。记者从《三国》导演高希希处得知,为了让陆毅照顾临产的妻子,剧组特地准了他半个月的假。

  陆毅和鲍蕾可以说是圈内的一对模范夫妻。两人相恋12年,从校园恋人开始,一直到后来陆毅的走红,始终夫唱妇随。他们俩也不像娱乐圈对自己的感情诸多隐瞒的艺人,而是一直大方地共同出现在公众面前。

12年之后,两人的爱情终于结出了果实。

  昨天凌晨,鲍蕾在上海的医院中顺利产下了一个女儿,目前母女平安。记者随后致电陆毅经纪人刘韬,对方首先确认了这个消息,然后接受了记者的祝福。刘韬表示,随着宝宝的出生,本来就顾家的陆毅肯定会担负起更重的责任,不过这不会影响他演艺事业的发展。刘韬还透露,鲍蕾生产期间,陆毅一直陪伴在医院里。

  目前,由陆毅饰演诸葛亮的电视剧《三国》正在拍摄中,导演高希希接到晨报记者电话后表示,他今天一早就收到了陆毅的报喜短信:“现在的拍摄非常紧张,但进组时陆毅就跟我请了假,所以半个月之前我们就让他回上海了,安心照顾老婆和孩子。他是个老演员,也是个好演员,他肯定能处理好家庭和事业之间关系的。”

  收到陆毅报喜短信的还有他在圈内的一干好友,但他本人昨天一直没能接听电话,只是于昨天下午15时左右更新了自己的博客,把这一喜讯公诸于众。他写到:“经过这么长时间幸福的等待,我和鲍蕾的小宝贝今天出生了,母女平安,赶紧上来第一时间向大家汇报一下。感谢我的妻子鲍蕾,感谢我们的父母,也感谢大家的祝福。看到孩子降生的一刻,内心感慨万千,这个小小的生命从此将让我和鲍蕾牵挂、守护一生!血脉的延续,多么美妙……”

  陆毅对于自己计划中的这个小宝宝可以说是充满了期待,早在准备“造人”阶段,他就戒了烟,而鲍蕾怀孕之后,他也一直在憧憬今后的天伦之乐。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生的是个女孩,那么他会让孩子学习琴棋书画,做一名淑女。

  作为妈妈的鲍蕾是一个理财高手,在去年的大牛市中屡有斩获。但因为长时间面对电脑对宝宝有不好的影响,所以她在4000点时就清仓,这也让她保住了“奶粉钱”。鲍蕾和陆毅二人也曾表示,有了孩子以后,鲍蕾将安心在家做全职太太。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鲍蕾 | 刘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