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华谊:张靓颖很争气 尚雯婕不应该做艺人(图)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前晚进行了六进五的比赛,唱功了得的丑女朱洁继续顺利晋级五强。而这次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也亲自出马挑选备选签约艺人。签约了张靓颖、尚雯婕和BOBO组合的袁涛接受采访时大夸张靓颖,认为她“很争气”;对于尚雯婕,他则坦言,虽然尚雯婕声音很奇特,但其实不应该做艺人。

尚雯婕最近话题多多。

  已经签约包装过数十位明星大腕的华谊音乐公司总经理袁涛,此次也带着挑选新人的目的担任赛事评委。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在五强当中,自己已经有了签约人选,无论如何一定会签下冠军。此前,袁涛也签下了张靓颖、尚雯婕和BOBO组合等选秀选手。袁涛大赞张靓颖,“我们努力把靓颖往内地最好歌手上包装,她也很争气,已努力往那方向靠拢。”而说到尚雯婕,袁涛承认尚雯婕嗓音非常奇特,不过当看到尚雯婕在录音棚录音时,他表示自己那一刻其实很崩溃,快要疯掉了,因为“怎么会有人那么唱歌?简直是在拼嗓子而不是唱歌”。

袁涛表示现在已经在帮尚雯婕调整发音方面的问题,不过他依然认为尚雯婕不应该当艺人,“雯婕不是那么适合在娱乐圈发展,虽然她现在变化很大,但仍需继续努力”。

  袁涛还透露当初尚雯婕跟天娱解约,赔偿要比周笔畅少很多,至于当初于华谊签约,尚雯婕代言某品牌的背景,的确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涛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