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蓝色盛典颁奖典礼 贾樟柯荣膺“蓝色榜样”(图)

南方都市报执行总编辑陶第迁为贾樟柯颁奖。

 

  前日(25日),“蓝色盛典”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晚会以心灵环保为主题,表彰“蓝色榜样”。现场星光熠熠闪耀夺眼,陈红范冰冰舒畅性感争艳,而当晚最大奖则由著名导演贾樟柯夺得。此次盛典以推广心灵环保为主题,特设“蓝色榜样”大奖,颁发给积极投身环保慈善与心灵建设的各界精英人士。

  当晚,贾樟柯、梁文道、陈红、范冰冰、舒畅、邵兵等明星悉数现身,以及香港名流霍启刚、奥运冠军殷剑亮相。

其中,贾樟柯、陈红、范冰冰、舒畅作为演艺圈的杰出代表获奖。当晚,最具分量的“年度蓝色榜样特别大奖”由著名导演贾樟柯夺得,本报执行总编辑陶第迁担任颁奖嘉宾。随后,贾樟柯执导的最新环保短片《黑色早餐》进行全球首映,并把在《二十四城记》摄制过程中编号为001的摄影作品捐出参与后续的慈善拍卖。据悉,本次大会共筹集122万善款,拍卖出包括奥运冠军的赛用帆船、梅兰芳大师的个人画作等物品,款项将用于各种公益活动及帆船运动的推广。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贾樟柯透露自己正在写两个剧本,“一个是1949年的故事,一个是晚清时候的。”贾樟柯表示,晚清是中国现代化的开端,剧本以现代化为主题,看看当时是什么样的,怎么萌芽、发展的。而关于1949年的故事,“发生在香港,以一对恋人带出来。是一个谍战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 陈红 | 范冰冰 | 陶第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