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天后那英驾临小县城 门票炒至680元售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08:3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0月26日,四川,昨天(10月25日)晚上8时许,一台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大型明星演唱会在四川南部县新世纪体育馆举行。由于演出商宣传策划到位,有关歌坛“天后”那英复出后献歌南部歌迷的消息“引爆”小县城,炒至680元一张的门要也被销售一空。

视频:那英王菲向邀歌袁惟仁 姐妹花复出有望
视频:那英王菲向邀歌袁惟仁 姐妹花复出有望

  不嫌地方小 那英卖力唱歌

  那英破例去小县城献唱引起川内媒体关注,当日下午,数家媒体记者赶往南部县城,直到下午6时许,记者获悉,那英经一路颠簸,“躲”进宾馆休息,不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此前的24日,那英在深圳体育馆参加了“全国流行音乐盛典暨改革开放三十年流行金曲推选活动授勋晚会。”

  离演出尚有一段时辰,记者前往南部县新世纪体育馆打探,街道被交通管制,交警和治安人员戒备森严。进入体育馆,记者看到,观众正在陆续进场,场內一个小舞台大约30平方米大小,舞台四周堆满音箱、电缆等物品,显得较为凌乱,有市民说:“这个体育场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使用过了。”“如此小的一个舞台,大名星或许等一次见到过”,在演出现场,有观众调侃道。

  不过,演出开始后,舞台效果还算过得去。除了开台歌舞后,轮到歌坛“一姐”那英上台时,演出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山不转水转》,那英这回“转”到南部县,“赚”了个满堂掌声响。《雾里看花》、《一笑而过》、《征复》、《拥抱明天》等4首经典歌曲将演唱会引入高潮,一位女士跑上台去献上变光棒,那英友善地与其合影;另一位小女孩和妈妈登台献花,那英还蹲下身去拍拍小朋友的肩。那英把晚会的情绪调动得高潮迭起,引来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

  据了解,按照过去惯例,贵为歌坛“天后” 级唱将的那英一般都只会在省会城市或二级城市演出,四川小县城一般不去,但因受到四川大地震影响,那英也改变了演艺惯例。当地一位观众道出了小县城尚有潜力可挖的实情:“很少有大名星来到咱小地方,那英能来我们这地方,太有种神秘感了,我们也希望有大明星‘送’歌下乡来”。

  丽江副市长 妻子南部“救场”

  王志当上云南丽江市副市长成为近日的热门新闻,人们丝毫不怀疑拥有汉语言文学学士学位、文艺美学硕士学位、电视新闻学博士学位,且见过大阵仗,与各色大人物面对面过的王志能胜任丽江的副市长职务。有媒体报道,王志接过丽江市人大的聘书后,不接受媒体采访,很低调。而妻子朱迅却“高调”惊人,在南部县城的明星演唱会上,原拟定邀请的主持人管彤因意外受伤,正当人们猜测谁来顶替管彤时,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却突现现身南部县晚会现场,紧急救场的“义举”再一次征复南部县观众。

  演出前,有记者采访了朱迅,谈及丈夫王志当丽江市副市长一事,她笑着说:“我一直支持王志的工作。”记者问道:“王志当副市长,你支持他的工作吗?”朱迅说:“我肯定会支持。”朱迅与王志有一个可爱的儿子,谈到小孩以后谁照顾时,朱迅很爽快地回答:“当然是我啦,他现在那么忙,而且领导对他委以重任,是对他的一种信任,我不能拖他的后腿。”在演出现场,朱迅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对记者拍照,朱迅一直点头允许。

  演唱会正式开始后,朱迅身着一身白底蓝花的吊带裙装上台,优雅主持风格迎来观众掌声。正在这时,朱迅的话筒突然没有了声音。朱迅十分机智地说:“第一次来到南部县城,我激动的‘卡’壳了。”现场观众再次对她报以热烈的掌声。

  众名星捧场 晚会高潮迭起

  此次晚会,主办方除邀请了歌坛“一姐”那英,与那英同台的还有香港影视明星刘锡明、著名笑星巩汉林和金珠以及新秀张可昕、阿尔法等。省歌舞剧院的美眉们担任伴舞,奥运宝贝劲舞激情将晚会引入高潮。

  第一次到小县城演出的刘锡明可谓是有备而来,除了牵手南部县城美女同台演唱了一首粤语歌曲《相思风雨中》外,还专为他的临时搭档送上一张他新出的歌碟;演出中,刘锡明两度走下台去,将他的签名照片派发给他的歌迷。刘锡明的亲和力使自己的人气值迅速提高。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