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从奋斗到“往事” “华子”演绎另类二少爷(图)

    日前,一则“朱雨辰才是汤唯的初恋”的新闻,让《奋斗》中华子的扮演者朱雨辰再次吸引了大家的视线。11月,朱雨辰的新剧《中国往事》将与观众见面。由张黎执导的百年大戏《中国往事》会集了张国立、小宋佳、朱雨辰等实力派明星,朱雨辰在剧中饰演个性另类的二少爷曹光汉。

  谈到在《中国往事》中塑造的二少爷曹光汉,朱雨辰说:“由于被封建家庭约束,他自身得不到发展,再加上对母亲特别依赖,从小看到父亲的猥琐,他变得很叛逆,从不在乎别人的想法和眼神,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对于越喜欢的东西,他表现得越不在乎,比如妻子。”在此之前,朱雨辰已经塑造过不少角色,谈到与以往角色的不同,朱雨辰说:“曹光汉是"我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我正在做",而我本人是"我知道我想做什么,我正在做",我第一次演这种角色。虽然以前在《徽娘宛心》中演的也是一个家族的二少爷,但慧俊跟曹光汉很不同,慧俊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他能为他想要的东西去做;用导演张黎的话说,"曹光汉是不知道自己能做成什么,但他一定知道自己做不成什么",他是个不断证明自己的人。”

  《奋斗》中的华子让许多人记住并熟悉了朱雨辰。朱雨辰说,曹光汉这个角色和华子没有可比性。《奋斗》离生活很近,用生活的细节就可以来理解和把握角色。在《中国往事》里,曹光汉是极度的一根筋,拍的时候需要仔细揣摩角色的心理状态。新的角色会像“华子”一样深入人心吗?朱雨辰表示:“我不知道市场的口味,但我期待它有很好的前景,因为这部戏里有许多深层意义,需要我们去理解和琢磨。我也花了很多心血来塑造这个角色,为了表现出这个人物身上精瘦的"劲儿",我短时间内瘦身17斤。”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光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