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徐静蕾黄觉浪漫晚餐遭“搅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08:1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徐静蕾黄觉,尽管屡次被媒体拍到手拖手约会、甜蜜同居的画面,但这段恋情二人始终默契十足:低调时,躲躲闪闪,哪怕有照片为证也不承认恋爱关系;浪漫起来,又一起跑到法国街头,高调的享受起异国之都的阳光,照常不耽误享受二人世界。正因为这些神秘,他俩不但是娱乐圈中最让人琢磨不透的恋人,也成了国内媒体竞相追逐的对象。上周末,搜狐娱乐就目睹了两人在京约会,因被“搅局”,两人扫兴而归的场景。

视频:徐静蕾黄觉预支蜜月 悄然离京赴美国度假
视频:徐静蕾黄觉预支蜜月 悄然离京赴美国度假

  周末约会:黄觉送礼物 老徐请日本料理

  上周末,搜狐娱乐在燕莎附近发现黄觉的座驾。等了一会,一个高大帅气的人影从远处走了过来,正是黄觉。一身黑衣的他稍显消瘦,手里拿着一件相框,难道是给老徐买的礼物?

  傍晚时分,购物后的黄觉驱车回到了徐静蕾的公寓,该公寓也是多次被媒体拍到二人甜蜜出行的地方。二十分钟左右,黄觉又将车从地库开了出来,而这次不再是单身一人,徐静蕾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徐静蕾一直面带微笑,两人看起来兴致很高,不停说着话。一直被视作才女的老徐,在公开场合多是以独立女性形象示人,难得看到她私下小鸟依人的一面,这次与黄觉在一起度周末,两人也和普通情侣外出过周末一样,相处的画面很是舒服。

  扫兴而归:徐黄遭“强拍” 黑面 好心情全无

  不多会,两人驱车来到了好运街的一家日本烤肉。进入包房之后,细心的黄觉很快的把窗帘拉上,看来,公开场合被拍得多了,黄觉增强了警惕性,时刻懂得保护女友和自己的隐私,以免任何人干扰他们的二人世界。不知不觉一顿饭下来将近两小时,尽情享受了一顿异国情调温馨晚餐的这对情侣从店里走了出来。由于没有被外界打扰,两人显得很愉快,说笑着向车子走去。这时,突然从两人的车旁钻出一个人,举着DV对两人拍个不停。看到这架势,徐静蕾和黄觉先是一愣,脸色也很快沉了下来。黄觉迅速护送老徐径直走向座驾。面对提问,徐静蕾更是一语不发,两人上车后,黄觉火速驾车“逃离”现场。几位“采访者”看来并没有接触过这样的场面,同样有些不知所措,呆呆的目送徐静蕾和黄觉驱车离开。不知道是否因为被打搅而未能继续约会下一站,两人匆匆返回公寓,在家里继续享受二人世界甜蜜时光。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