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郑裕玲吕方终结16年恋情 > 最新动态

吕方已经搬离嘟嘟寓所 和郑裕玲16年恋情终结

  51岁的郑裕玲(嘟嘟)与46岁的吕方近日盛传情变,日前嘟嘟接受采访时,终承认二人已分手。尽管二人宣称是因为生活作息不一样而和平分手,但据悉导火线是嘟嘟去年拒绝与吕方结婚后,吕方于半年前结识了一位圈外女友,终向嘟嘟提出分手,令16年姐弟恋正式画上句号。

  最新情况:吕方已搬离嘟嘟寓所

  郑裕玲与吕方拍拖16年来屡传分手,上月9日嘟嘟51岁生日未与吕方一起庆祝,她为“2008邵逸夫奖颁奖礼”担任司仪后便返回浅水湾寓所,而吕方则被发现相约朋友饮闷酒,令情变传闻甚嚣尘上。上月12日二人虽然结伴欣赏美国爵士梦幻组合GeorgeBenson和ALJarreau在港举行的音乐会,欲以行动辟谣,但日前嘟嘟接受杂志采访时,终坦承已与吕方分手,而本月中吕方亦已搬离嘟嘟的浅水湾寓所,到月租约10,000港元的红磡海韵轩海景酒店居住。

  分手原因:因生活习惯不同

  嘟嘟声称与吕方是和平分手,并指早在去年9月步入50岁关口时,已希望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以及有自己空间,而吕方也有类似想法,加上嘟嘟自己不喜欢应酬及习惯早睡早起,吕方则朋友多及比较晚睡觉,彼此生活作息不一样,二人几经考虑商量后,遂作出分手决定。嘟嘟又强调分手与第三者无关,也不是嫌吕方没钱没地位,二人再见亦是朋友,仍然会保持联络。吕方也表示与嘟嘟生活习惯不同而和平分手。

  内情:吕方求婚遭拒?

  不过,有传二人分手其实另有内情,吕方一直希望成家立室与嘟嘟拉埋天窗,拍拖多年来不止一次向嘟嘟提出结婚意愿,如去年他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及今年3月接受《志云饭局》采访时,扬言渴望50岁或之前迎娶嘟嘟。可惜嘟嘟从小受父母婚姻破裂影响,对婚姻失去信心,去年吕方向嘟嘟求婚,结果被嘟嘟一口拒绝。

  有传吕方被拒婚后,于半年前认识了一位圈外女友,近两三个月他和这女子来往更为密切,与嘟嘟的分歧也越来越大,经深思熟虑后,吕方终向嘟嘟提出分手,虽然嘟嘟曾试图挽回这段感情,但吕方分手之意已决,嘟嘟只好接受。另外,也有传月前嘟嘟为无线到北京主持奥运节目返港后性情大变,与吕方相处上出现问题而导致分手。

  有记者致电嘟嘟和吕方求证,双方都不做回应,吕方否认又有新欢。

  吕方经理人:他要专心发展事业

  此外,身为吕方经理人的丘亚葵昨日说:“几礼拜前,吕方同我讲过分手这件事,言谈间好不舍得,接下来我会安排一连串工作,包括会重新灌录《我是中国人》这首歌,在内地开演唱会,谈一些电视台主持工作,等他专心事业发展,不用想这么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方 | 郑裕玲 | 吕方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