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京等待》冲奥斯卡 瞄准“原创剧本”奖项

[提要] 《筑梦2008》之外,又一部中国影片将向明年的奥斯卡发起冲击。中美合拍的浪漫爱情片《北京等待》的导演张伦近日在上海透露,这部影片将于12月12日在美国上映,之后这部影片将获得角逐奥斯卡的资格。“我觉得这部影片可以获得任何电影节最佳原创剧本的奖项。”[我来说两句]

《北京等待》海报

  影片在云南、巴黎、北京三地取景,讲述了一个美国人、一个伊拉克人以及一个中国人在伊拉克战争以及中国的非典中发生的三角恋爱故事,其中,大量的三地风光占了影片很大篇幅。导演表示,这部影片主要是想展现北京在改革开放30年来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台湾台中市长胡志强的千金胡婷婷也在其中饰演了一个角色。

  对于奥斯卡,导演盯准了“最佳原创剧本”这个奖项:“《泰坦尼克》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样的爱情不可能,可是这部影片却大获成功,这说明人们是需要真正的爱的。我们的《北京等待》也是这样,我们的剧本很真实,很自然,爱情很触动人。我觉得这个片子可以获得任何一个电影节的最佳原创剧本奖项。”据了解,片中的主要人物都有原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