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浪漫满屋》将拍第二季 Rain宋慧乔只选其一

  曾在2004年引发韩剧热潮的KBS电视剧《浪漫满屋》将制作第二季。《浪漫满屋》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在24日透露,目前正在计划拍摄《浪漫满屋》第二季,从两年前开始的《浪漫满屋》第二季剧本撰写工作已经写完了4集左右的剧本,如果一切顺利,明年8月左右韩国的观众就能看到《浪漫满屋》第二季。



  2004年播出的《浪漫满屋》根据韩国人气漫画改编,在韩国和亚洲各国都受到了电视观众广泛喜爱,让Rain与宋慧乔成为了全亚洲家喻户晓的明星。

  Rain就曾表示自己能够进军亚洲,比起音乐,《浪漫满屋》这部电视剧起到了更大的作用。据了解,将在Rain与宋慧乔当中挑选一人继续出演《浪漫满屋》第二季,此外该剧还将邀请中国演员参加拍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邀请台湾F4组合的一名成员出演《浪漫满屋》第二季。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宋慧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