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咏乐汇》替代《幸运52》 李咏将成故事大王

李咏与鞠健夫

  “《非常6+1》和《幸运52》,让我一站好多年,现在我终于可以坐下与观众见面了。”李咏昨天快乐地告诉记者。早在奥运会期间,本报记者就“探得”央视二套这一大动作,并多次与主持人李咏“密谈”,了解了节目的一些具体框架:在节目中,李咏将不会再站着主持,而是坐下来,与嘉宾一起聊人生故事,聊事业成败,聊朋友情怀,在轻松幽默中展现嘉宾的生活态度和智慧亮点。在将与观众见面的这档节目中,李咏会再度发挥他的机智和语言优势,使这一节目成为中国真正的第一个“闲谈秀”。“节目倡导的是: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传奇。我会期期偕同嘉宾给大家讲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可能就发生在你身边,或者在你的人生长河中也有类似的片断,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1日吧。”秘密准备数月新栏目的李咏自言“有信心”,也有“压力”。

  尽管《非常6+1》和《幸运52》曾经是引领中国电视娱乐节目的标杆,但眼下各种娱乐秀、访谈类节目早已让观众出现审美疲劳,此时大众更需要一种全新形式的节目,在趣味十足的感官引诱下,得到放松和益智的效果。《咏乐汇》此时横空杀出,正好将“疲劳期”的观众重新带到电视机前,也使李咏的转型变得华丽而更加深入人心。

  目前《咏乐汇》场景已搬进央视一千平方米的最大演播厅,这也显示出央视对这一新栏目的支持力度,从开始录制的多位嘉宾效果看,均令编导们十分满意,访谈嘉宾们每每被现场新颖的“桥段”所吸引而惊奇,普遍认为这种形式不同于以往电视访谈,益智且十分有趣。记者日前也有幸看到一些片花,顿觉耳目一新。

  《咏乐汇》黄金档周周推出

  据记者了解,《咏乐汇》栏目名字的取定,也可看出央视在强势主打主持人李咏这张“王牌”的决心,现在《幸运52》停播,李咏的精力除了主持常态的《非常6+1》外,会以更大力度投入到《咏乐汇》中来,两档节目风格迥然不同,这也在考验着李咏,考验着这个团队。

  另从央视内部获得的消息说,《咏乐汇》已定下首播日:11月1日晚,黄金时间19点40分,每周六晚推出,周日重播。此外,央视二套的《今日观察》、《开心辞典》、《非常6+1》、《鉴宝》等节目也会在这次改版中出新。

  本报获得《咏乐汇》特殊嘉品

  本报从《非常6+1》和《梦想中国》起,就一直关注央视二套的娱乐类节目,刊发出很多有分量的独家新闻。因此,《咏乐汇》栏目开播前夕,李咏受栏目的委托,特地给本报文化部颁发了《咏乐汇》特殊纪念嘉品,使本报成为全国媒体中首个获得该栏目嘉奖的单位。《咏乐汇》首播日,本报还将成为江苏地区唯一媒体代表赴京参加由央视主办的首播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 乐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