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泽塔-琼斯与休-杰克曼加盟索德伯格3D新片

泽塔-琼斯、休-杰克曼加盟索德伯格3D新片

  搜狐娱乐讯 曾在今年戛纳影展上推出四小时超长巨片《格瓦拉》的史蒂芬-索德伯格,近日又有大动作,他将融资3000万美元,打造一部名为《克莉奥》(Cleo)的3D立体电影。曾以《芝加哥》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澳大利亚》《X战警》的男主角澳洲男星休-杰克曼,将联合担当本片的男女主角。

  《克莉奥》实际上讲述的是埃及女王克莉奥佩特拉(Cleopatra)的故事,凯瑟琳-泽塔-琼斯在片中将扮演一代艳后,休-杰克曼将扮演女王的情人马克-安东尼。埃及女王克莉奥佩特拉堪称影史上被翻拍传记片次数最多的历史人物,仅以“克莉奥佩特拉”作为片名的影片就有14部之多。第一部讲述埃及女王的电影诞生于1912年,此后出现过两个著名版本,一部是1934年由克劳黛-考尔白主演的黑白电影,另一部则是1963年让20世纪福克斯公司差点破产的豪华巨制《埃及艳后》。这部由伊丽莎白-泰勒与理查德-伯顿主演的巨片,耗资4400万美元,是当年造价最昂贵的电影,但口碑和票房却不尽人意。离现在最近的一部《埃及艳后》由巴西2007年出品,亚历桑德拉-尼格瑞尼主演,此片在巴西本土反响不俗。

  与以往版本相比,《克莉奥》虽然也围绕着女王与马克之间的恋情展开,但整体叙事风格却发生了重大改变,除了影片采用3D技术之外,“摇滚音乐剧”风格也是本片一大亮点。影片由独立摇滚乐队“Guided by Voices的前贝司手詹姆斯-格瑞尔(James Greer)担编剧,该乐队也将担当影片的配乐创作。曾在20年前以《性,谎言,录象带》摘取金棕榈大奖的史蒂芬-索德伯格,八年前还以《毒品网络》摘取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目前已是横跨欧美影坛的风云人物——今年除了即将执导马特-达蒙主演的《告密者》(The Informant)和网络影片《应召女友》(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之外,还将和曾与之合作过《毒品网络》的迈克尔-道格拉斯携手,为华纳影业拍摄著名同性恋钢琴家李伯拉斯的传记电影。

  《克莉奥》是索德伯格第一次执导音乐片,也是继《毒品网络》、《十二罗汉》之后,第三次与泽塔-琼斯合作。影片将于2010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泽塔 | 杰克 | 埃及艳后 | 凯瑟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