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雕侠侣》 > 《神雕侠侣》相关报道

“神鵰”双雄上海碰头 黄晓明赞林丹靓仔

  两位“神鵰大侠”黄晓明与林丹,昨日(10月25日)在卡地亚马球赛上碰头,黄晓明大赞林丹靓仔,更直言希望有机会合作,擦出火花!

  国际品牌卡地亚昨日在浙江的九龙山马球场举行《2008中国首届卡地亚国际马球赛》,邀得黄晓明、奥运羽毛球冠军林丹与女友谢杏芳、台湾名模蔡淑臻与陈思璇等出席,场面热闹。



  曾在剧集《神鵰侠侣》饰演杨过的黄晓明,与被誉为“羽坛神鵰侠侣”的林丹及谢杏芳喜相逢,黄晓明大赞林丹靓仔:“好开心,今年中国拿了好多奥运金牌,运动员愈来愈靓仔!(想同林丹合作?)当然欢迎,大家不同界别,如果合作会好特别,我觉得他有点似周杰伦。(谁更靓仔?)风格不同,以运动员来讲,他是冠军!”他还自爆曾坠马:“拍《还珠格格》时,我还被马咬了一口。”谈及金融海啸,黄晓明说:“我之前买了好多股票,赚了好多钱,即时拿回本金,只是用赚来的钱继续投资,所以就算现在巿道不好,我都是赚了。”

  至于林丹与女友谢杏芳则被追问有否戴情侣饰物,谢杏芳说:“之前在北京雍和宫求过佛链,希望大家拿冠军。(结婚呢?)顺其自然。”而林丹亦表示二人还年轻,暂未考虑结婚。另外,早前有报道指杨千嬅勾喜欢他,问到对千嬅感觉如何,林丹尴尬地望望女友说:“很好。(她想你教她打球?)我大部分时间在北京,如果有机会都会教。”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黄晓明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