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2套改版 李咏期待升级《幸运52》要下课

  日前从央视传出消息,央视2套经济频道将面临全面改版,《幸运52》将退出历史舞台。该频道总监郭振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是难舍的10年品牌,但为了频道的升级,必须忍痛割爱。”经济频道将于明日再度改版,这距上次5月5日的调整仅仅5个月时间。
郭振玺表示:“经济频道需要升级,益智娱乐节目需要升级,李咏也同样需要升级。”据悉,李咏将借这档新节目完成他的转型。

  长期以来,经济频道的定位饱受质疑,从最早的“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到“CCTV经济-生活-服务频道”再到“CCTV经济频道”,而在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看来,此次改版首先要突出经济主干、做强主业,娱乐节目适时退出工作日,在周末集中释放。

  据悉,李咏全新亮相出现的新节目是经济频道此次改版力推的谈话类节目《咏乐汇》,该节目以李咏与朋友吃饭闲聊为形式,嘉宾将是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知名人士。有点类似TVB的访谈类节目《志云饭局》。此外,李咏还将在节目中与场外观众进行电话互动,尽情调侃。在已经录制的两期节目中,李咏分别邀请了成龙李亚鹏来做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 郭振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