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与前夫盖-里奇各有新欢 两人很难共处

    盖-里奇与麦当娜还没正式离婚,新女友就被曝光了。据悉,新欢是新片《福尔摩斯》里的31岁女星凯莉-雷利,目前两人恋情正热。

  盖·里奇新欢曝光

  八卦媒体报道盖·里奇已从家中带走衣物,搬到凯莉在片厂附近下榻的饭店,两人恋情正热。

凯莉今年31岁,足以当麦当娜的女儿,盖·里奇似乎受够了“某大姐”,准备从年轻美眉身上寻回自信。

  在《福尔摩斯》中戏分不轻的女星凯莉·雷利,成为他最新的精神支柱。凯莉因演出《西班牙公寓》、《俄罗斯娃娃》与《裸体舞台》,知名度迅速上升,也是英国影坛看好的玉女接班人。

    麦当娜则依旧和球星A-Rod保持亲密关系,本月初他们在纽约共进晚餐。据传A-Rod想搬到中央公园以西的高级公寓,以便和心上人麦当娜住得更近。在麦当娜影响下,她与盖·里奇所生的儿子洛可,也开心地穿上洋基队球衣,让盖·里奇气得直跳脚,在《福尔摩斯》片场情绪失控,高喊:“她真是低级到不能再低级!”

  虽然麦当娜无心刺激盖·里奇的敏感神经,但盖·里奇的友人认为他将更坚定与麦当娜作战到底的决心,两人很难再和平共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麦当娜 | 凯莉 | 福尔摩斯 | 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