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儿子身价过千万 至今不会喊“妈妈”(图)

谢霆锋一家
 
  一个1岁多的小孩,找他的广告商成堆,价码已经开到了8位数,可这上千万的酬劳却仍然请不动他—这个小孩就是谢霆锋张柏芝的儿子Lucas。前天,谢霆锋到广州宣传新片《证人》时,带着一脸自己都不相信的表情透露,儿子现在身价已过千万,他和张柏芝两个加起来都不够儿子多。

  几小时广告8位数酬劳

  谢霆锋一直不希望儿子和他一样进入娱乐圈,那总可以接拍广告吧?谢霆锋笑着表示了否定意见。但随后他爆料说,儿子Lucas现在的身价已经高达千万。
“有很多广告商来找Lucas拍广告,我和张柏芝都推了。他的身价现在比我还高,讲出来会吓死你,是一个天价。就拍那么几个小时的广告,8位数!”

  爹妈也曾为此动心

  千万级的身价,谢霆锋夫妇有没有动过心呢?说到这里谢霆锋有点骄傲地笑了:“怎么会不动心呢?这么多钱,几个小时就可以赚了。但我还是不会让他去拍的。”谢霆锋认为,Lucas现在的压力已经很大,不能让他再增加曝光率:“我不想把儿子放在"放大镜"下成长,他在13亿人的关注下成长,这对他的成长很不公平。现在我去演出,已经有很多歌迷大喊他的名字了,他的压力比我大13亿倍。”

  听歌会跟着节拍晃

  过段时间,谢霆锋要发新专辑了,其中将包括一些写给张柏芝和儿子Lucas的歌。“我放过这些歌的小样给Lucas听,他会一边听一边跟着节拍晃。”但谢霆锋说,目前还不考虑把儿子的声音放进专辑里。

  Lucas至今不会喊“妈妈”

  谢霆锋说,Lucas现在大约10公斤,虽然只有1岁多,看来却像3岁,“知道我出门的时候,他会给我拿鞋”。Lucas在10个月大时只会喊“爸”,现在会多讲一些简单的字,但还是不懂喊“妈”,张柏芝因此抱怨连连。

  “家里人太宠他了,他一撒娇什么都给他。有一次他哭,我就关门让他一个人在房间哭。其实如果我用一种很严厉的眼神盯着他,他就会马上知道,马上就不哭了。我稍微用手指指着他,喊他:Lucas!他就会马上站定,看着我,装出一副很无辜的表情,然后再慢慢地,以很慢很慢的动作移到他妈妈那边,还会一边看我一边偷笑。”

  对于儿子,老爸谢霆锋的总结是:“挺可爱的,有点早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