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国奥斯卡女影星母兄遭枪杀 疑为姐夫所为(图)

警察包围了寓所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曾凭电影《梦幻女郎》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好莱坞影星珍妮弗·哈德森的母亲及兄长24日在芝加哥的住宅内遭枪杀。据悉,家中一名七岁男童亦告失踪,有指是被疑凶掳走。哈德森随即发表声明,证实其母亲及兄长被谋杀,案件正由警方调查。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事件发生于珍妮弗·哈德森位于芝加哥南部恩格尔伍德的寓所,哈德森五十七岁的母亲达内尔·多纳森及二十九岁的兄长杰森,均被发现倒在家中,其母亲头部中枪、兄长胸部中枪,两人均被证实已死亡。
而她的七岁外甥则失踪。

  母兄或为姐夫所杀

  当局表示,死者的多名邻居报称于二十四日早上八时左右听见死者的住所传出枪声,但警方到了下午三时左右才接到报案。凶杀案是由哈德森的姐姐朱莉娅下班回家而揭发的,而朱莉娅的七岁儿子则已失踪,相信是被绑架。警方现时正通缉朱莉娅已分居的丈夫,二十七岁的威廉-鲍尔弗,怀疑他与事件有关。警方怀疑这宗枪杀案件可能是出于家庭暴力。据伊利诺伊州(芝加哥所属州份)惩教部门的纪录显示,鲍尔弗现正在假释期中,此前因意图谋杀、劫车和拥有赃车服刑六年半。

  根据警方拒绝证实的报道,鲍尔弗二十四日晚被警方羁留,没有向探员作供,也没有透露朱莉娅儿子的下落。

  另据娱乐电视频道“E!”报道,附近邻居指出,哈德森的姐姐朱莉娅与丈夫鲍尔弗感情失和,甚至曾经发生家暴事件,前阵子考虑离婚,哈德森的母亲与哥哥的枪杀案可能与此事有关。据了解,达内尔曾于去年把鲍尔弗赶离家中。另外,朱莉娅由于工作关系,把七岁儿子交给母亲照顾。据好莱坞媒体报道,哈德森原本也住在这里,踏入演艺圈后才搬走。

  哈德森在凶案曝光后即发表声明,证实母亲达内尔和兄长杰森的死讯,并指警方正在调查这宗谋杀案,希望外界在这个困难时期能够尊重她与她家人的隐私。哈德森并未进一步透露凶杀案的起因及细节,并称短期内都不会就事件发言。

  自幼与母相依为命

  珍妮弗·哈德森的父亲生前是巴士司机,他过世后,哈德森母亲独力抚养一子二女。哈德森自小丧父,使她与家中其它人的关系特别要好。她经常在访问中提到其家人,尤其她那被杀的兄长,给予她很大支持。相信今次两名家人惨遭杀害,对她绝对是个重大打击。传媒报道,哈德森获悉家人遭逢不幸时正身在佛罗里达州。目前她已动身赶返芝加哥处理此事。

  拥有好歌喉的珍妮弗·哈德森,一九八一年出生于芝加哥。她报名参加《全美偶像歌唱大赛》却未能拿下总冠军。第一次演电影的她,凭著在《梦幻女郎》(Dreamgirls)中的精采演出,2007年拿下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奖与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