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梨园春 > 梨园春相关新闻

《梨园春》巨献兰花百家竞芳菲

  “香气随风飘万里,谁似兰花情义长……”婉转的女声悠扬响起,舞台后方巨大的屏幕上水墨兰花徐徐绽放。19日晚8时,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内,《梨园春》揭开了其500期特别节目“兰花百家竞芳菲”的序幕。

  金牌主持齐推《梨园春》

  《梨园春》第500期节目,也是第四届“兰花杯”电视戏曲节目评选的颁奖晚会,整场晚会很多节目的设置契合了“兰花”的寓意,清雅而别致。

  除了庞晓戈、倪宝铎这对黄金搭档外,《梨园春》栏目组还请来了央视著名的戏曲节目主持人白燕升、“唐老鸭”李扬以及来自河北电视台等兄弟媒体的金牌主持联袂主持,令节目更加星光四溢。

  戏曲童星吸引众多戏迷

  久未露面的秦梦瑶、聪明伶俐的小孔莹、活泼可爱的牛欣欣,这些小家伙儿一上台,顿时让台下观众合不拢嘴。“几岁的小娃娃,能把戏唱得这么好,不容易啊。”观众冯敏说,“我觉得《梨园春》最大的贡献,就是把戏曲普及到了观众当中,并且培养了很多小戏迷,这是很了不起的。”

  三大戏曲王子联袂演出

  三位“戏曲王子”联袂演出,将越剧、锡剧、豫剧三种风格迥异的地方戏一一展示给观众,令观众目不暇接。

  越剧王子赵志刚那一句缠绵悱恻的“林妹妹,呀……”让台下观众的心都酥了;锡剧王子周东亮将一把油纸伞耍得有型有款;豫剧王子贾文龙则将一曲《满江红》唱得荡气回肠,台下观众忙不迭地鼓掌叫好。

  86岁马金凤再次“挂帅”

  当晚的《梨园春》,最令人动容的莫过于86岁高龄的豫剧表演大师马金凤携爱徒再次登台,演唱她那脍炙人口的《穆桂英挂帅》唱段。当马金凤在两位爱徒的搀扶下,稳稳地走上舞台时,台下观众沸腾了。《梨园春》特意将马金凤的演出排在情景戏剧《成长》的高潮处,把整台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金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