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珍妮佛-哈德森家人遇害失踪 姐夫为最大嫌疑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6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0月25日,芝加哥,当地时间10月24日,曾以《梦幻女郎》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的母亲在芝加哥自宅传出疑似遭枪杀身亡的消息。

  芝加哥警方仅证实,芝加哥南区发生的一起民宅凶案共有两人死亡,但死者姓名目前不对外公布。

  《芝加哥论坛报》报导,珍妮佛·哈德森的母亲被住在附近的亲戚发现陈尸在芝加哥自宅,被发现时已经死亡,死亡原因则是遭到枪杀。 报导中指出,警方分析这起枪杀案件可能与家暴有关。 芝加哥警方对媒体表示,昨日(当地时间10月23日)下午3时左右,一名亲戚到凶案发生的住宅,赫然发现一名女子陈尸客厅,已遭枪击死亡,另外一名男子则陈尸在房间。 警方表示,这名女性死者的七岁孙子目前失踪,可能遭到绑架,因此警方已经紧急启动警报,希望透过警民力量协寻这名男童。据悉,陈尸房内的男性死者是珍妮佛·哈德森的哥哥。珍妮佛的姐夫目前成为凶案的最大的嫌疑人,警方发表的声明中说,失踪的小孩很可能是由此人从案发现场带走的。

  拥有好歌喉的珍妮佛·哈德森,一九八一年出生于芝加哥。她曾经报名参加“美国偶像”歌唱大赛却未能拿下总冠军。第一次演电影的她,靠着《梦幻女郎》在二零零七年拿下金球奖最佳女配角与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这位女星的父亲生前是巴士司机。父亲过世后,珍妮弗哈德逊的母亲达妮尔独力抚养一子二女。

  

(责任编辑: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