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小锋赞曾黎是实力派 找女友杜绝圈内人(图)

  昨天(10月25日),刘小锋匆匆从横店赶到上海追悼谢晋导演,不过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小锋却透露因为身边工作人员的失误,他不得不抱憾的错过26号的谢晋的追悼会,只能在昨晚去凭吊谢导。除外他还透露,虽然跟很多女艺人合作过,但是他的另外一半不会是圈内人,因为对方会觉得太累,太辛苦。

倒香槟为自己庆功
倒香槟为自己庆功

抱憾错过谢导追悼会
抱憾错过谢导追悼会

  电影大事谢晋的突然逝世,让刘小锋颇为伤感,他称从小就是看着谢晋老师的作品长大,在上戏上学的时候,也在校园里碰过谢老,他一直期盼能跟谢老有合作的机会,但现在却再也没有机会。他表示相声大师马季逝世时,他也去凭吊,他觉得这些大师们一一从身边逝去,只能在影像里追忆他们。虽然26号当天不能去殡仪馆参加谢老的追悼会,但是他一定会在25日晚上去凭吊这位尊敬的长者。刘小锋透露,因为身边工作人员的失误,误以为25日下午是追悼会,他只向剧组告假一天赶到上海,错过追悼会,他非常的遗憾。

  7月份在长春电影节上,刘小锋凭借电影《盘尼西林1944》中扮演的军统汉奸高家驹捧得了金鹿奖最佳男配角奖。这个是他从影多年以来的第一个电影奖项,但是他表示,高家驹这个角色不能真正展现他的实力。刘小锋透露,虽然拍了很多年代片,谍站片,但是自己都努力从不同的角度去诠释角色,尤其是细节部分。他对这些角色的细节的处理非常的考究。

  此外,谈及合作过的女演员中,刘小锋对在《蓝色档案》中合作的曾黎赞不绝口,他说:曾黎是一个喜怒哀乐都在脸上的真实的实力派,而他称合作过的女演员都觉得他很好,自嘲很有女人缘。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晋 | 谢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