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心如参加爱心义卖 遭粉丝搂肩面露尴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6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昨日(10月25日)“我要上学”爱心义卖露演活动在上海世茂百联广场举行。吴佩慈林心如,立威廉,李玖哲,俞思远BIZ乐队等明星出席。

  林心如、吴佩慈、立威廉、李玖哲等明星都拿出自己的私房物拍卖,筹措善款给贫困地区孤儿,林心如和吴佩慈两位大美女一亮相,立刻成为全场焦点,引得路人纷纷出手投标。结果她们的拍品很快换得真金白银,拍得物品的影迷则不忘提出“交换”要求,和林心如、吴佩慈合影。林心如更当场被影迷搂肩,略露尴尬之色,立威廉则没有发挥帅哥效应,他号召拍卖的是主办方提供的拍品,却遭遇冷场,无人问津,最后只能自掏腰包1000元买下该品结束活动。(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