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李嘉欣两代黎明嫂碰面有说有笑(图)

李嘉欣(右)与乐基儿同场

  曾与黎明拍拖的李嘉欣前晚(10月24日)与黎明(Leon)新欢乐基儿(Gaile)在派对上撞上,二人毫不尴尬,当被安排同坐VIP区时,嘉欣热情地对待乐基儿,有讲有笑又风骚又晒命,与早前冷待陈法蓉大不同!

  继早前于派对上冷待许晋亨旧爱陈法蓉后,李嘉欣前晚于《时尚芭莎》20周年庆祝派对上与现任天王嫂乐基儿“狭路相逢”,二人除先后爱上黎明(Leon),更先后与模特陈平治拍拖!嘉欣除一点都不抗拒,还大方与Gaile频频咬耳朵,显然对不同情敌态度不同!虽然场内星光熠熠,嘉宾计有古天乐、何超仪、邓爱嘉、周汶锜、LisaS.、AnaR.及姚书轶等,但两代天王嫂依然是焦点!

  嘉欣与Gaile分别展出油画作品作慈善拍卖,先到场的Gaile表示有看过嘉欣的作品,更大赞对方用心做善事。对于嘉欣是黎明的旧爱,她坦言不介意,更自爆早已认识对方:“是好朋友介绍我识她的,谁就不讲了,我跟她很熟,她很好人,我跟她很谈得来!(她跟Leon拍过拖?)出来交朋友不会为人家的History(过去的事)所影响,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人人都不会喜欢对方,因为每个人都有History!”Gaile更于场内与前绯闻男友岑启智交谈,看来十分友好!

  Gaile又表示其天使作品由身穿泳裤的男同学做模特l,问到为何不叫Leon帮忙?她甜笑道:“因为我专门找没那么高大的,Leon太高,我的同学没那么高!(叫他做裸体人像模特?)要好长时间,我自己都未必可以!(他害羞?)他呀?未试过,可以考虑!我今晚会问问他!”

  至于嘉欣也表示不觉尴尬,对于盛传她今年与许晋亨结婚,更有指许家送上豪宅,她一一否认:“没有!杂志写的嘛!(同亨亨生BB?)一步一步来啰!我不会抹杀这个可能,不过要按部就班!(未婚生子?)不会,我好传统!(买了3万元床单?)报道出来之后,好多靓品牌都赞助我!”

  其实嘉欣与Gaile早于2006年2月在时装展中碰头,当时嘉欣更大赞对方专业,是一位甜姐儿,给人舒服的感觉,明显她对Gaile最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李嘉欣 | 陈法蓉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