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运52》被割爱 李咏“升级”让人捏把汗(图)

 
    8月30日,主持人李咏与来到《咏乐汇》节目现场的李亚鹏畅谈。录制过程当中李咏从李亚鹏的各个人生转折点谈起,从学生时代操办唐朝演唱会到成为知名演员再到和王菲的婚姻,让李亚鹏详细“交代”了整个37年的人生离奇与坎坷的经历。

  李咏因主持《幸运52》而身价飞涨,但继其主持央视另一档节目《非常6+1》后,就不断传出《幸运52》停播的消息,从2004年至今,其间甚至一度传出李咏递辞呈的报道,明日央视经济频道将正式改版,其原有品牌节目《幸运52》这次真的被“割爱”了。

  《幸运52》被“割爱”

  据央视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透露,CCTV2从明日起将正式改版,此次改版拿下《幸运52》,取而代之的是仍然由李咏主持的谈话节目《咏乐汇》。郭振玺坦言,王牌节目一朝舍弃,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经济频道要升级,益智娱乐节目要升级,李咏也同样要升级。”

  该频道宣传负责人表示,“《咏乐汇》目前还没有太成型,第一期访谈嘉宾可能是成龙,初步策划依然是以访谈名人为主,接下来是否会引入时政经济类话题,还有待观望。”

  李咏将对话成龙李亚鹏

  《咏乐汇》宣传将从世界范围内选取成功人士,侃谈人生经历,呈现人生智慧。据记者调查,目前参与录制的访谈嘉宾除成龙外,李咏还对话了李亚鹏,至今栏目组仍未确定第一期推出哪位嘉宾的访谈来打品牌。李咏还为该栏目亲自出马,邀请赵本山担任嘉宾,但是,有关赵本山的档期问题仍未解决。从初期访谈的嘉宾身份来看,《咏乐汇》偏向文化娱乐。此外,李咏主持的每一档新栏目都离不开其妻子哈文的幕后助阵,《咏乐汇》亦然。此次哈文很可能再以栏目制片人的身份在李咏幕后主持大局,但也有人透露,他们也可能以合办公司的方式经营该栏目。

  李咏升级让人捏把汗

  毕竟是新栏目,凭借李咏的名气,他的新访谈栏目应该比朱军的老访谈栏目关注度高,但这只是短期效应,李咏的访谈能否长期吸引观众还有待观察。老栏目都要陷入困境,《幸运52》就是不能生存下去的老栏目,今年初,《幸运52》到长春做活动,报名家庭数量少得出人意料,这就说明该栏目已经走到尽头了。李咏在这时转型是明智之举。

  每个电视台都有王牌访谈,都淤积了,感觉李咏的访谈要想脱颖而出,很难,他比较适合调动现场观众气氛,而访谈是要能打动人心的那种感动,从目前来看,他转型访谈,可能不会比他主持《非常6+1》更出色。

  CCTV2改版计划

  据记者了解,此次CCTV2改版仅停播《幸运52》一档节目,李咏原来主持的《非常6+1》仍然继续播出。此外,还增加一档高端经济评论节目《今日观察》,用老百姓更容易接受和理解的方式对当天最值得关注的中国经济事件进行深度解读。改版推行后,CCTV2其它栏目的播出时间还会进行一些微调。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 乐汇 | 李亚鹏 | 成龙 | 郭振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