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谢晋追悼会下午举行 电影片段环绕送最后一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6日09: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谢晋的追悼会将于今天下午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昨日,搜狐娱乐探访了龙华殡仪馆的大厅,追悼会已基本布置完毕,十分大气庄严,而从整个追悼会的布置来看,主题将是谢晋为之努力奋斗了一生的电影,以这样一个主题送别谢晋,也算是对谢晋导演一生最合适的概括。

  上海近日连续阴雨,整个龙华殡仪馆也是一种湿漉漉、悲凉的感觉。谢晋的追悼会定在龙华殡仪馆的大厅内举行。在大厅门口,一边是贴满了谢晋知名电影剧照的背景栏,一张一张,有些类似背景板,另一边,是十分显眼的巨大的LED荧幕,这对于一场追悼会来说,十分少见,这张LED荧幕的四边还装饰成电影胶片的模样,据了解,在今天下午举行追悼会的过程当中,这张LED荧幕将滚动播放谢导生前珍贵的影像资料和电影片段,让前来悼念者在同谢导告别的一刻也能同时感受他留给中国电影的财富。除此以外,大厅门口的两张谢导生前的巨幅照片也跟电影有关,一张是他拿着剧本在片场说戏的照片,一张是他操作着摄像机的照片。大厅内已经戒严,不让人随便进入,但我们了解到,在大厅之内,已经摆满了任仲伦、张建亚等人送来的花圈,一排又一排,都是统一的白色花圈,十分肃穆。相信,生前热爱电影并奉献一生的谢导,对于这样的一个追悼会的布置是满意的,在众人跟他告别的时刻,仍有跟电影相关的一切能围绕在身边。  

(责任编辑:炊烟)